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

1 / 1

大俠愛吃漢堡包系列 ⋯⋯⋯

[新北•三重區] Burger Talks淘客美式漢堡

-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的無路可走,其實只是生命另一段旅程的開端。

—網路語錄 ⋯⋯⋯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0號

🚇捷運先嗇宮站

📞02-2278-2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21:00

餐點

🔎東岸牛肉起司堡(三層)套餐$275

鬼椒肉醬熱狗堡 套餐 $180

糖醋醬 $10

鬼椒醬 $30

橘紅色的外觀讓人感受到內心澎湃熱情的漢堡店,除了客製化外,店裡主張用健康新鮮食材,現點現做,做出一顆超乎想像的美式漢堡!

目前只有四家分店而已,北車、三重、士林、信義,交通上都十分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到漢堡不外乎麵包、生菜、起司、肉品等等基本食材,#東岸牛肉起司堡 特別的是添加「墨西哥肉醬」呢!不忘了吃漢堡前要壓一下,讓肉汁、醬料與上下麵包皮混合起來,雖然吃相可能不太好看,但美味讓人不得不讚嘆啊!

#鬼椒肉醬熱狗堡 根本是讓人噴鼻血的一道呀~~~

來自印度的鬼椒又稱之斷魂椒!世界饕客爭相挑戰的極限美味加在熱狗堡上,那香辣口感直接挑逗著交感神經,簡直是絕配!

怕辣又想刺激嚐鮮的人也可以跟店員說加少量唷!是不是很貼心~~~

薯條、雞塊都是現炸的,熱熱吃最好吃!不過好愛自製雞塊,肉質鮮嫩不乾且紮實,調味不過鹹,再搭上隱藏的糖醋醬,清爽口感吃多了也不會罪惡~口中還滿滿的甜甜蘋果香呢!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instafood #igfoodie #捷運美食 #三重美食 #先嗇宮美食 #捷運先嗇宮站 #新莊美食 #速食 #漢堡 #鬼椒 #淘客漢堡 #淘客美式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