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異國風味料理 - 台中北區 : 好吃河粉/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4.25

店家名稱 : 好吃河粉

粉絲專頁 : 好吃河粉

電話 : 0903123803

地址 : 臺中市北區太平路129號

經由朋友推薦才知道台中一中商圈有這家平價、CP值也高(我個人覺得啦)的泰越料理。

雖然店家外觀以現在風潮來說略嫌樸實,但這樣才能更把重點放在美食上。

店家提供餐點的種類相當多樣,我個人最讚嘆的是身為一個無法吃辣的人,許多亞洲國家美食都不能吃,他們相當地貼心提供小辣跟不辣兩種口味。(我想如果想要中大辣,或許也是可以向店家詢問)

牛肉春捲  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從Instagram上幾乎許多網友都會點的餐點,於是除了正餐特別點來吃看看。

不同於我們的春捲是用炸的,這款是涼拌路線,不過他們也有提供炸春捲,如果喜歡炸口感的朋友也是可以選擇。

吃起來牛肉偏熟,但是沾著店家提供的醬料吃,我覺得還是滿好吃,而且一口同時有蔬菜、肉品及春捲皮,口感是豐富的。

泰式打拋豬河粉(不辣)  85元

泰式打拋豬飯(不辣)  85元

我點的是泰式打拋豬飯,除了打拋豬肉,另外也有附上蔬菜及半顆蛋。

別以為不辣的打拋豬肉就會不夠味,吃得到許多豬肉塊的打拋豬,即使不辣依舊能吃到東南亞的辛香料,跟飯攪拌均勻後吃下口好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