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30年老牌蛋糕店,明星商品是什麼呢?《台北士林區|芝玫蛋糕》

1 / 1

天母有著很多意想不到的團購美食啊!之前一直聽說過石牌有間很厲害的團購蛋糕店,一直沒機會去探一探究竟,沒想到公司同事竟然問我要不要團購,立馬想都不想就說我要訂。到底有多令人瘋狂?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芝玫蛋糕

位於石牌捷運站旁的芝玫蛋糕,從1990年就開始經營了呢!想必我爸媽談戀愛的時節就已經知道這家蛋糕店了吧。

包裝採橘紅色的外盒,很有質感的包裝。不管是送禮或者是自己帶回吃都很有面子,畢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包裝也會提升一個食物的美味度。

打開來就看到這金黃的酥皮,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食慾呀!包裝上寫著500層麵皮堆疊而成的酥皮,光聽就讓人好想吃起來啊~

到目前為止長相跟衣著都算是完美無瑕,應該是個有前途的孩子,帶回家見父母也是很得體的(這什麼形容?

實質上當然是要試吃之外才會知道呀!很多事情光看外表是不行的,經過聊天才知道內涵阿~首先我要先說這孩子值得讚揚的地方,蛋糕體不油膩也不過甜,細緻軟綿卻還富有彈性,但是既然是起酥為主蛋糕為輔的概念,起酥卻不在及格範圍內,起酥香氣跟口感明顯不足,更甚至有點無存在感。

總結,

我自己覺得如果沒有吃過 #百合麵包園#加福奇士蛋糕 那可以先嘗試芝玫蛋糕,我自己吃過上述這兩家再吃芝玫覺得除了蛋糕體值得讚揚之外,起酥真的不太行,但我會願意再訪是因為芝玫還有另外一個明星商品起司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芝玫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營業時間:081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酥蛋糕 #台北美食 #士林區美食 #天母美食 #乳酪蛋糕 #台湾グルメ #冷凍パイシート #ケーキ #台湾お土産 #대만 #대만선물 #케이크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