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Top8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安靜、不限時、適合讀書的咖啡廳都有

1 / 1

一走進民生社區宛如來到世外桃源,遠離台北的塵囂,瞬間步調放慢,四周被綠蔭圍繞的感覺很舒服,民生社區的咖啡廳是我來台北後最喜歡去的地方。不論是咖啡廳的裝潢與餐點裝飾有著文青質感,帶給人悠閒、放鬆的感覺,也是甜點控必來的地方!適合情侶、閨蜜聚會,不再煩惱休假時候無處去!平日時,也是一個人來工作的好選擇,特別精選推薦這八間民生社區咖啡廳。趕緊收藏起來,等疫情過後去😍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1】富錦樹咖啡

遊走在富錦街上,便會看見富錦樹咖啡的Logo,富錦樹是我最常去的咖啡廳,除了有開方式的空間、到處充滿著乾燥花與盆摘,有時富錦樹咖啡會與畫家舉板展覽,來喝咖啡的同時還能欣賞畫作。

咖啡廳內空間不大,建議假日時可提前預約。除了好拍照外,咖啡非常好喝,餐點與甜點都很好吃,個人大推抹茶卷,服務人員也十分Nice❤️

💕喜歡拍照的人,可以打電話預約坐在戶外空間,拍起來的照片會超~好~看!(我的封面照也是在富錦樹拍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

低消:每人為250元或是飲品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oogle地圖評分:3.9 ( 2021年5月18日)

💡少部分位子有插座、不限時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2】六丁目Cafe

這間咖啡店有納入我的口袋名單,卻還沒有機會去喝看看❤️ 去過的人都大堆,也說裡面很安靜,適合去工作或讀書,若喜歡舒適、安靜的地方,六丁目是你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時間依造店家資訊公佈為準)

星期日-星期四:12:00-21:00

星期五-星期六:12:00-22: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 Google地圖評分:4.6 ( 2021年5月18日)

💡不能預定只能現場候位、不限時、有插座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3】民生工寓

店內裝潢保留原本建築的結構,融入了工業風格,整體看起來有著現代風格與工業風,大大的落地窗十分適合下午的時光,相約一起來喝下午茶。這間咖啡店也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在民生社區十分著名的咖啡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含國定假日)12:00~21: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3號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oogle地圖評分:4.5( 2021年5月18日)

💡假日限時三小時、有插座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4】oddfishcafe

oddfishcafe是一間蔬食咖啡廳,沒有顯而易見的招牌,簡約優雅的裝潢隱藏在民生社區裡,室內空間寬敞,有眾多餐點可供選擇,適合正餐時與閨蜜們一起來嚐鮮,許多人在Google評論上說會是想要再次回訪的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22:00 (20:30最後供餐 Last order)
*固定公休日禮拜二
*每月第二丶四週禮拜三休息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0號1樓

低消:每位一杯飲料或餐點

⭐️ Google地圖評分:4.7( 2021年5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插座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5】Shawn

Shawn咖啡廳從遠處看來像是一間潮牌店,一進去有寬敞明亮的空間,有著簡約的工業風格,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完全適合工作、讀書的天堂!也是身為拉花控不可錯過的咖啡廳!

以拉花為名的咖啡店,也是各個咖啡高手都會來相互交流的地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
*固定公休日禮拜一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8巷16號

低消:每位低消飲料

⭐️ Google地圖評分:4.7( 2021年5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假日限時兩小時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6】LIGHT YARD CAFE

「賣的不只是一杯咖啡,而是一個可讓人們自在使用的空間。」-創辦人

在Light yard cafe一個人時,你可以挑選最舒適的角落坐著,與朋友相約時可以坐在不同設計與色彩的椅子上,一同聊著天,在Light yard cafe提供舒適的環境,搭配上咖啡與甜點,悠閒的下午在此展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5號

低消:每位一杯飲料

⭐️ Google地圖評分:4.9( 2021年5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插座、不限時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7】樂樂咖啡

座落於民生社區的深夜咖啡聽,民生社區的咖啡廳大約在六點左右關閉,別擔心夜晚想喝咖啡找不到去處!也十分推薦工作和讀書的地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

低消:每位一杯飲料

⭐️ Google地圖評分:4.3( 2021年5月18日)

💡無法定位、有插座、無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8】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大片自然採光的設計,寬敞舒適的室內,依造人數提供不同位子的選擇,喜歡工業風格與採光的你不可錯過這間咖啡廳!

服務人員十分親切,很多人推薦招牌超費工拿鐵系列,甜點有人推薦蘋果派,我還沒來過這間,立馬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1樓

低消:每位一杯飲料

⭐️ Google地圖評分:4.3( 2021年5月18日)

💡無法定位、有插座、無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八間各有風格的民生社區咖啡廳,大家是否已經內入收藏清單呢?等疫情過去後,與閨蜜朋友們一起走訪這幾間CP值很高的咖啡廳❤️

貼心小提醒:因疫情升溫,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告的為準唷😚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民生社區咖啡廳推薦 #台北咖啡廳 #民生社區咖啡廳 #民生社區 #台灣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咖啡廳營業時間 #民生社區 #咖啡廳店家資訊 #富錦樹 #六丁目 #民生工寓 #樂樂咖啡 #alldayroastingcompany #shawn #lightyard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