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行外省麵的高雄也有一片天,越簡單的食物美味程度也更難《高雄岡山區|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岡山店》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高雄很流行吃外省麵,還是其實不只高雄很多地方也都流行吃外省麵?雖然瓜邊我到現在也搞不太懂外省麵的定義是什麼,總之我高雄老家的周邊大家都口耳相傳外省麵的厲害,但這次我們不吃外省麵,就來吃北麵吧~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岡山店

其實我是想問,這家店應該開在北部才對吧?因為這裡是南部啊~要也是吃粥欸(被打)。

你以為岡山市什麼鄉下嗎?拜託~這裡也是有熊貓跟吳伯毅的欸!所以說防疫期間沒事不要出門用外送也能叫到好吃的啊!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調味區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小菜&點餐台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菜單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菜單其實不算太便宜划算,麵類起跳是55元。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滷味

顏色都滿深的,看起來就有入味的感覺。值得讚許的豆皮,口感有點偏向腐竹,缺點就是雖然入味再加上南部甜甜油膏有點過鹹了。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山東香蒜乾麵

第一次見面還以為是個日本仔呢,這個擺盤像極了日式拉麵啊~看似清淡實則是很夠味,但是蒜味還是沒到我的標準,那坨蒜給得太少,以我的標準來說至少也得給兩坨呀(被打)。

麵體用的是扁麵,口感很均勻不會過軟也不過硬,扁長的麵體更容易吸附湯汁。

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招牌麻花麵

這道麻花面外觀看似跟上一碗香蒜麵一樣,但這麻感一入口慢慢侵蝕著味蕾,像是微微的電流穿過舌尖直達腦門那樣的爽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這家店就屬於日常的美味,特別來吃倒是不用,但就像隔壁鄰居一樣遇到的時候就可以進來吃個心滿意足再走。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百年麵道 南粥北麵 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校前路1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高雄美食 #岡山美食 #乾麵 #蒜味乾麵 #滷味 #麻花麵 #麻辣 #台湾グルメ #高雄グルメ #ラーメン #대만 #대만라면 #가오슝 #가오슝맛집 #yummyday #yummyday高雄 #popyummy #popyummy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