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 2022精選11款丹丹漢堡推薦美食:赤肉麵線焿、脆皮炸雞、漢堡都有,稱霸南臺灣的超人氣美味!(不斷更新)

1 / 1

你絕對有聽過的南部最強速食店「丹丹漢堡」,將本土小吃結合西式料理迸出新滋味,餐點有特色且用料實在、價格相當實惠,深受在地人喜愛、更是許多遊客必吃的口袋名單,不分平日假日都是大排長龍人潮滿滿,這篇幫大家整理好必吃的丹丹漢堡推薦美食,不僅種類選擇多樣化、份量讓人超滿足,絕對會讓你愛上的專屬美味,還沒吃過的你趕緊通通點下去呀!

▲ 圖片截自IG : zippyzipeng 授權同意

2021丹丹漢堡最新菜單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1:赤肉麵線焿 $36 

特有的南部鹹甜口味,粗麵線的口感滑順、配上醇厚的赤肉塊Q彈鮮香,非常的扎實,而偏甜的滋味讓美味度更加分,用料實在份量十足,加上丹丹漢堡特製的辣椒醬,使整體層次感提升、別有一番風味,超級開胃讓人不愛不行呀! 來這裡絕對是要點上一碗的!

▲ 圖片截自IG :  marcohu1216 授權同意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2:脆皮雞腿/脆皮雞塊 $39

絕對不能錯過的脆皮雞腿呀! 現炸的外皮酥脆、一口咬下雞肉鮮嫩多汁,肉質厚實飽滿、吃起來完全不乾柴膩口,撒上黑胡椒粉更是香氣四溢口感豐富,那卡滋卡滋的金黃外衣和簡單的調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呀!實在是太滿足了呀~

▲ 圖片截自IG :  marcohu1216 授權同意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3:無骨雞塊 (5入)$45

可說是台式口味的無骨雞塊不是常見的脆皮系列,而是外皮微酥帶有些顆粒粉粉感,肉質細嫩口感濕潤獨特,非常的軟嫩香醇,沾上糖醋醬那酸甜的好滋味真的是絕配、越吃越唰嘴,超有幸福感的~

▲ 圖片截自IG :  marcohu1216 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4:地瓜薯條 $24

和一般選用馬鈴薯製作的薯條不同,使用整顆地瓜下去切條油炸的地瓜薯條,吃起來雖然偏軟但裡頭卻是非常的綿密扎實和鬆軟,不管原味還是沾番茄醬都一樣的香甜可口好吃! 重點是價格和份量都是超佛心的,更划算的是只要加購19元就能有一份呀~

▲ 圖片截自IG :  marcohu1216 授權同意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5:玉米濃湯 $20

什麼?你沒看錯這一碗只要20元,來丹丹必喝的人氣湯品就是它,濃郁鮮甜的湯裡有玉米、綿密的馬鈴薯塊、洋蔥和蟹肉棒,每一口都是豐富多料又好喝,讓人好有飽足感,加入胡椒鹽的風味更迷人~

(實在是等不及,一不小心就喝太多! )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6:鮮酥雞肉焿 $39

採用上等卜蜂的無骨鮮酥雞肉、炸得外皮金黃酥脆,單吃肉質香嫩,放入由新鮮高麗菜、香菜和蛋花做成的焿湯內,變成酥軟的雞肉嚐起來更是鮮美,每一杓都是滿滿的餡料,湯頭喝起來更是有柴魚味的香甜,這飄香美味絕對是排名第一的心頭好呀!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7:鮮脆雞腿堡 $55

丹丹的第一名絕對要頒給【鮮味雞腿堡】,看似平凡的雞腿堡咬下一口,絕對會讓你驚為天人,那辣味的厚實雞腿肉不僅超大塊、外皮更是酥脆肉質鮮嫩,配上新鮮生菜清爽脆甜、還有辣味美乃滋的醬料實在是超級夠味的!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8:扁食肉焿 $45

內餡飽滿的扁食炸出新滋味,單吃是酥脆帶香的燙口美味,咬下去有咔滋的脆口聲、鹹香肉饀很扎實涮嘴,放到肉焿湯內,微軟的外皮將其風味完美鎖於其中,鹹甜的肉塊和蛋花更是相得益彰,搭配得恰恰好!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9:烤醬雞堡 $39

獲得在地人一致好評推薦的烤醬雞堡,39元的親民價格CP值超高、用料真的很實在,漢堡麵包夾著微辣醬的多汁烤雞、包裹著翠綠生菜及提味的洋蔥,甜甜辣辣的滋味讓整體吃起來有更多層次、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實在是太吸引人,讓人意猶未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10:超長熱狗  $25

必點的經典不敗特別款-超長熱狗,足足有三十公分那麼長,是其他熱狗的兩倍呀,不僅juicy好好食且香氣十足,吃完更有雙倍的滿足感,把番茄醬加下去更是超夠味!熱狗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 圖片截自IG :  marcohu1216 授權同意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 11:五穀瘦肉粥 $36

料都多到要滿出來!有滿滿的軟嫩豬肉、飽滿玉米、海帶等配料、加上新配方的五榖米熬煮成粥,吃起來更有嚼勁及口感,撒上絲絲纖細的肉鬆、肉香醇厚又新鮮,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味道營養豐富又健康,不僅物超所值更是滿足味蕾!

活動報報

▲ 圖片截自 丹丹漢堡官網

可可黑金薯 - 金黃薯條撒上麥芽巧克力粉及滿滿的煉乳,那多層次的迷人口味,絕對讓人甜到心坎裡!

  • 活動時間:4/30~7/1
  • 單點35元 ,若單筆購滿$99+29元即可加購可可黑金薯1份
  • 【A餐 99】可可黑金薯+赤肉麵線焿+超長熱狗+20元飲料  $99
  • 【B餐105】可可黑金薯+烤醬雞堡+超長熱狗+20元飲料   $105

▲ 圖片截自 丹丹漢堡官網

  • 活動時間:4/30~7/1
  • 任一套餐+7元,飲料換大紅茶牛奶
  • 任一套餐+8元,飲料換大玉米濃湯

▲ 圖片截自IG : minafoodlife 授權同意

丹丹不僅美味實惠且種類多,哪一樣是你心目中的最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丹漢堡推薦美食#丹丹漢堡 #美食推薦#發胖美食#foodie

#美食日記#美食 #高雄美食#台南美食#Meg美食#屏東美食

#炸雞#薯條#popyummy#南部美食#赤肉麵線焿 #脆皮雞腿

#無骨雞塊#地瓜薯條#玉米濃湯#超長熱狗#五穀瘦肉粥

#鮮酥雞肉焿#烤醬雞堡#鮮脆雞腿堡#扁食肉焿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更多文章看這裡

2021鳳山早餐推薦TOP10:高記早點、無名蛋餅飯,跟著鳳山在地人吃飽吃滿各種傳統及創意美食!

23家好吃又好拍的「台南冰店推薦」,傳統冰品、日式刨冰、冰淇淋、雪花冰都有,夏天就來品嚐吧!

【萬波】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2,給你市場豆花和超人氣限定芋感飲品!

2021最新15款情人節巧克力推薦:MIT台灣巧克力品牌送禮首選!

2021精選12間左營必吃美食全攻略,在地人狂推非吃不可的平價澎湃好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隱藏美食推薦TOP7!

「全聯香芋布丁蛋糕」引爆搶購熱潮的神級甜點,芋頭控絕對不容錯過!

🍝《高雄美食》清甜鮮美的祖傳湯泡飯vs.豐盛系老宅鍋燒麵

❀《屏東食旅》絕美藝術系麵包店 X 質感磅蛋糕咖啡廳 X 露營野餐風

💖《高雄美食》美到冒泡讓少女們想尖叫的夢幻早午餐好吃滿點更好看!

🍽《台南美食》媲美鼎泰豐的平民美食!令人垂涎三尺的爆漿鮮甜小籠湯包

📌《高雄美食》海南雞飯控看過來! 盤點五間你不可錯過的美味,保證口水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