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吃台北 | 喜鵲咖啡 | 台電大樓站

1 / 1

#喜鵲咖啡

五月的某個禮拜一跟E一起去了一家離台大不遠的咖啡店—「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之前是因為聽學長去過而知道這間的,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這家生意超級好,並且要人數到齊了才能入座,我們在去之前有先打電話詢問有無空位,很幸運的還有位子。

我們坐在一進門的大桌子(大概可以容納四、五個人),因為兩人座的桌子對要在那讀書的我們來說太小了。

菜單是可愛的手繪風格,這家店最有名的是它的肉桂捲!我們去的時候它的肉桂捲已經賣完了,不過我本來就不吃肉桂相關製品,所以不影響哈哈哈。

我們點了

☕卡布奇諾 $130

☕巧克力牛奶 $140

🍰懶洋洋提拉米蘇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提拉米蘇的外形真的很慵懶😂奶油多於蛋糕體,混合著一點酒味(不會很重)。雖然都是鮮奶油,但我覺得不會很甜膩,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入口即化,我很喜歡😍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家很適合讀書做事,不過讀書的話這家對我來說不太行😂在那邊的人幾乎都是在讀書或開筆電做事,顧客都很安靜,可是櫃臺的聲音對我而言太大聲了(好像是機器的聲音>

喜鵲咖啡📍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電話:(02)2362-86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22:45✅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有Wi-Fi ✅有插座 ✅不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