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食記-wenwen吃美食-篤行市場 刈包專賣店

1 / 1

中壢食記#篤行市場
#wenwen吃美食

#新店報報
近期在中壢很夯的刈包專賣店,在中壢火車站步行3分鐘就可到達

​也是#馬祖新村 旗下的新品牌,另外也有賣茶飲,一餐可以一次解決,蠻不錯的!
店內走復古懷舊風,主要都是以外帶為主,不過也很貼心在旁邊設有座位區,可以食用!

刈包有4種口味,這次點大家推薦的
🔸#老四川椒麻刈包 (牛)$65元
有別於一般使用控肉,他們家選擇用五花肉片,用椒麻調和,還有碎油條,吃起來味道就像在吃麻辣鍋一樣,很爽,不過有點辣,但很過癮👍
​​
🔸#甘蔗青茶 $70元
最近有點愛上甘蔗青,到哪都要試看看,他們家的沒有太突出特別,好喝但不驚艷,建議可以點招牌仙草凍1號~~

他們家刈包整體是好吃的,目前門市除了中壢外,南港也有一間,這家我有去會在吃的,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篤行市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2號
電話:03-4253720
營業時間:10:30~20:00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新店開箱 #中壢美食 #中壢下午茶 #中壢飲料 #篤行市場 #刈包 #小吃 #中壢小吃 #復古懷舊風 #wenwen的美食分享 #foody吃貨 #popyummy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小吃 #yummyday桃園 #吃貨人生 #美食推薦 #美食地圖 #美食分享 #吃貨日記 #吃貨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