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食記-wenwen吃美食-驚嘆號臭豆腐 別緻的臭豆腐專賣店~~~~

1 / 1

中壢食記#驚嘆號臭豆腐
#wenwen吃美食

中壢徒步區走到底,意外看到一間很別緻的店。花花草草的佈置,靠過去看,居然是賣臭豆腐的,看起來還不錯,就來試試看!

🔸#酥炸臭豆腐 $65元(素)
餐點端上來,整體很文青,可愛,看了就很有食慾,臭豆腐有分四方跟三角的,不過吃起來是一樣的!!
豆腐外皮蠻酥的,裡面很嫩也有汁,另外一定要加他們的辣醬,好吃😋,泡菜有加九層塔,整體風味不錯!

這間臭豆腐個人覺得還不錯,回來查了一下,google 評分有4.7分,還蠻高的,有來中壢的可以嚐嚐看呦🙂🙂

|店家資訊|
‼️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201號
營業時間:14:00~21:00(平日15:00開門)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中壢美食 #中壢小吃 #徒步區 #桃園美食 #桃園小吃 #臭豆腐 #桃園臭豆腐 #驚嘆號 #文青小吃 #文青 #wenwen的美食分享 #foody吃貨 #popyummy桃園 #yummyday桃園 #yummyday美味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