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兄弟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 台北餐廳 | 信義區美食 | 美式牛排餐廳

1 / 1

🔺Google評論🔻4.2(1121則評論)

✍🏻☀️☀️☀️☀️⛅️

🚆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4分鐘路程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號

🕰11:30-15:00|17:00-22:00

☎️ (02)2758-8081

內用餐前會送上蜂蜜黑麥麵包,香氣十足還有點微熱,配上奶油不會乾柴超好吃!

🍽法式焗烤田螺💰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螺香氣四溢,Q彈很有嚼勁,配上奶香鹹濃的的起司,非常好吃,一旁還有法式長棍麵包片可做搭配。

🍽今日濃湯💰90

是蔬菜和菇類打碎而做成的濃湯,味道非常香濃!

🍽干貝松露牛肝蕈菇燉飯💰420

燉飯的奶香及松露香並重,飯粒軟硬剛好,很道地的義式燉飯,起司和奶油融入飯裡,上面的干貝也烤得焦香,搭配松露的香氣,實在令人驚豔!

🍽冰淇淋香熱巧克力布朗尼💰190

布朗尼會先加熱過,再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及鮮奶油,糖漬草莓做點綴,布朗尼濃郁濕潤,但不會太甜,配上冰涼香甜的冰淇淋,將所有的料一口吃下,實在是太享受啦!

💬店內裝飾都走復古美式風格,非常有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台北#guide信義區#guide台北101世貿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台北#台灣美食 #美食#食記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台北美食地圖 #北部美食 #捷運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 #傑克兄弟牛排館 #燉飯 #布朗尼 #排餐 #信義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