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美食|榖泰Good Thai|小琉球人氣泰式料理,裝潢超網美~小琉球必吃美食!

1 / 1

嗨~我們是 Sunny & Angela,

是愛到處吃美食的女孩x2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屏東小琉球的泰式料理~

 

餐廳店門口有一台黃色嘟嘟車可以拍照,超級可愛~是許多網美必來拍的景點之一!

店門口除了嘟嘟車外,還在牆上放上許多花色鮮豔的盤子,整體配色蠻有東南亞的風格

店內環境潔白明亮,配上黃色的椅子看起來格外舒適,店內座位還算多,但這間店真的太夯了!吃飯時間一定會爆滿,建議避開用餐時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完餐後沒多久~餐就送上啦!✨

#泰國看不到月亮蝦餅 -$320
每次來吃泰式料理,都一定會點月亮蝦餅~~~這間店的月亮蝦餅名字很逗趣~大家應該都知道,月亮蝦餅是台灣菜吧XD 這間的月亮蝦餅是很厚實的那種,內餡蝦漿味道十足,熱熱吃非常酥脆好吃!

#炭烤瀑布松阪豬涼拌 -$260
松阪豬味道非常夠味,超下飯~豬肉吃起來脆脆的非常好吃,辣度雖然只有一顆星但吃久了還是覺得蠻辣的。

#清蒸檸檬魚 -$380
這個檸檬魚真的是必吃!!送上時底部還會放上小蠟燭保溫,不會有魚冷掉的問題,魚本身肉質超級鮮嫩肥美~淋滿檸檬汁的魚吃起來酸味十足!超級好吃!😋

#雲南椒麻雞 -$200
來吃泰式料理怎麼能不點椒麻雞!!椒麻雞本身不會辣,旁邊有附一碗辣醬可以沾著吃,雞肉外酥內嫩~超讚!👍

#椰香綠咖哩 (雞肉) -$240🌶️
帶點微辣的綠咖哩,可選擇雞肉、蔬食、牛肉或海鮮,我們是選擇搭配雞肉,雞肉本身非常嫩,咖哩醬配著飯吃超下飯!😚

#蝦醬空心菜 -$160
空心菜可選擇辣或不辣,吃起來蠻重口味的,味道很香~還不錯吃!

#泰式手標冰奶茶 -$100/杯,$260/壺
喝杯泰奶是一定要的,我覺得一壺比較划算~還蠻大壺的,泰奶本身不會太甜,大大加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吃到最好吃的正餐就是這間了~~小琉球居然有每一道菜都很好吃的泰式料理,來這一定要來吃一下!(不然也沒什麼其他的餐廳能吃了😂)

ig:

✔️免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
✔️每人低消$250

店家資訊:

📌 穀泰Good Thai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92-2號

電話:08 861 13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小琉球 #小琉球美食 #屏東美食 #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