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擁有最多義大利麵口味的餐廳

1 / 1
洋城義大利餐廳是米塔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完全可以封為義大利麵口味取名專家之一,光是菜單上的義大利麵口味就有數十種,超多選擇!搭配的套餐內容也不馬虎,歐式餐包有淡淡小麥香,湯品、甜點也有多種選擇。

洋城全台有許多家分店,今日造訪的是位在台北的大直店。

洋城義大利餐廳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6號

電話:(02)2532 3918

營業時間:11:00~22:00

洋城的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口味選擇超級多,還有提供給小朋友的兒童餐。餐點偏向一份份的套餐,而非大家一起Share餐點!

當天我們點了兩個主食,再搭配一份小資套餐(歐式麵包+湯or飲品)及豪華套餐(4種附餐一次擁有),個人是最愛套餐中的麵包,其次是義大利麵啦!

歐式餐包有著樸實的外表,咬下瞬間散發出淡淡的小麥香氣,單吃或與奶油蘑菇濃湯一起搭配食用都非常好吃,什錦野菌湯如雞湯般清甜,絕對會是長輩最尬意的一道湯品!

三哇滴咖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少少的義大利麵,沒料到將醬料與義大利麵充分拌勻後,對女生而言...份量算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濕潤Q彈的麵條很夠味,一旁還有蛤蜊、扇貝、花枝及蝦子,最貼心的是蝦子完全處理好不沾手也能吃喔~

紅咖哩奶油燉飯佐春光唐揚雞

這個Set送上來超豐盛,像極了早午餐的拼盤!生菜沙拉,炒香菇,唐揚雞再加上燉飯及一顆半熟蛋,營養滿分!看起來像似泰國米的長米,卻不是煮的粒粒分明,吃起來雖軟爛但有米芯!如果你喜歡燉飯中有米芯,一定要點洋城的燉飯試試看!

【圖文網誌完整版】台北大直餐廳 洋城義大利餐廳 家庭聚餐的新選擇 包廂式座位及多種類套餐通通一次具備

【FB粉專】洋城義大利餐廳

【Instagram】洋城義大利餐廳

#洋城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麵 #燉飯 #家庭聚會 #多人套餐 #義式料理 

👉追蹤💕Instagram 米菲💛吃喝玩樂每一天

👉追蹤💕Instagram 采菲美睫丨霧眉丨美瞳線丨水晶唇丨熱蠟丨塔羅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Blog Miffy跑跑跳跳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