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foodpanda-在竹北的東京都咖哩丼-新竹外送美食

1 / 1

從南部上來的高雄人在新竹真的很難找到合口味的食物。
從懷孕開始就覺得出門很不方便,寶寶出生後更是很難出門,現在疫情嚴峻讓人又更想在家了。

這次點的外送是位於竹北的東京都咖哩丼,菜單相當豐富,大致上有蛋包飯、咖哩飯、千層麵、飲料、果汁、冷泡茶還有主打商品鰻魚飯。

鰻魚飯(這感覺很迷人,不過價格$299跟雙倍量$499,我吞不下去,第一次買先選一般價位,既然店名叫咖哩丼,當然就先選咖哩啦!)

以這種價位,大概可以期待一下包裝有多精美,拿到手時果然不意外的像百貨公司餐廳來的餐點。

外袋是厚實的深藍色紙提袋,裡面的飲料跟餐點也有美美的擺好。

餐盒本身有四個扣子,這讓我很驚艷啊!

從袋中拿出來擺桌上就覺得很乾淨整潔,沒有內容物翻倒或溢出的狀況,吃外送餐點的時候最怕就是食物流湯溢出或是看起來像ㄆㄨㄣ(?

我個人非常喜歡喝冷泡茶,所以也特地點了一杯高山青。

非常有誠意的放了一個大茶包,茶很香很順口好喝,沒有冰塊,味道很夠。
大概500CC吧(?)就一般手搖飲料杯的一半左右。

東京都咖哩丼重點當然是咖哩,打開扣子後,是雙層便當盒,上層是咖哩,但賣相真的不太好看,是深色咖哩,而且沒有不辣或小辣,只有中辣跟大辣。
口味上也不是日式甜咖哩,咖哩醬有稍微粉末的口感,比較偏印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雞牛綜合,非常好吃,但雞牛比例不一定,像我這次點只吃到兩塊小牛肉塊,其他都是雞肉。
孩子的爸點的是牛肉,就吃得很滿足。

上層咖哩,下層是白米飯和藜麥還有一片玉子燒。
咖哩內容物是很軟嫩的雞肉和牛腩,加上馬鈴薯。

我覺得這包裝設計滿像超商微波食品的......

本來也想拍牛腩咖哩丼,不過真的兩碗都是黑丫丫一片,看不出差別XDD所以果斷放棄,只拍其中一樣就可以。


吃了好幾口仍覺得像超商微波食物,只是沒有微波的那個怪味XD
包裝的材質比超商的硬挺厚實滿有質感的,只是這包裝的方法讓我們一直聯想到那邊去。

以價位來說份量上並沒有很多,就是吃個好吃、吃個七分飽而已。
但我覺得以現代人的胃口來說,這份量真的滿剛好的,畢竟咖哩這種東西,吃多了反而膩(這時候剛好來杯高山青?)
對啊!那杯高山青喝起來清爽,超適合配這種濃郁口感的咖哩。

*另外在網路上查了一下JUSTKITCHEN是只有廚房沒有店面的外送餐廳,JUSTKITCHEN也有配合其他店家提供適合的外送餐具包裝。

#外送 #foodpanda #JUSTKITCHEN #東京都咖哩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