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善導寺 :: 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蟬聯兩年世界最佳咖啡廳冠軍寶座,甜點與咖啡皆是無話可說地優秀!

1 / 1

-

:::  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  :::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 10:00–17:00

■ 僅供現場候位,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卡布奇諾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酒提拉米蘇 $220

・衣索比亞日曬古吉手沖 $200

手沖是一同前往工作上的前輩所點選的,QA並沒有嘗試,因此單就卡布奇諾和甜點向各位介紹囉。

如果有特別留意QA版面的讀者應該會發現,我們極少點選熱咖啡,很大一部分和個人喜好有關,但這次來到興波咖啡,想想應該點選招牌卡布奇諾,口感果真出乎我們意料的好。

以前喝熱咖啡,總是會喝到相當燙口的溫度,但其實真正好的、加入牛奶的熱咖啡,溫度落在55度上下應是最為合宜,而興波咖啡也秉持此原則,相當細緻的奶泡與espresso的結合,讓熱卡布喝來非常滑順、香濃,微酸又馥郁的口感,真的好喝!

提拉米蘇加入了威士忌、萊姆酒、奶酒與咖啡酒,用看的可能不明顯,實際上挺大一塊,兩人分食份量也非常足夠。下方的海綿蛋糕體,加上中間瑪斯卡彭起司、奶、糖和手指餅乾,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很好吃呀。

另外店內也售有幾款鹹食的輕食,很多人甚至說這裡雖然是冠軍咖啡廳,但食物的表現更得他們青睞,我們則是都喜歡,推薦給大家囉。(是說,可以等疫情趨緩後再去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疫情又逐漸升溫,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呀!

之前在工作上遇到了相當照顧自己的前輩,前陣子要轉換跑道時,也很開心能夠再次跟前輩相聚,並來到位在他們公司樓下,咖啡愛好者無人不知曉的冠軍咖啡廳。

連續兩年獲得「世界最棒50家咖啡廳」第一名殊榮的興波咖啡,由冠軍咖啡師吳則霖一手打造,地點座落在華山旁,佔地廣大,足足有兩層樓的座位,裡頭相當寬闊,是非常舒適的空間。

採較為工業風的設計,吧檯佔去一樓大部分的空間,主牆則由30年的實木樹皮打造而成,據說耗費數百萬,可見店主之品味不凡與用心。

店名「Kaffa」其實是衣索比亞一個省的名稱,裡頭涵蓋了大片的森林,而其中又有極為大量的咖啡樹種,興波咖啡既取簡單好咖啡的諧音,更帶有這迷人、神秘之處待咖啡愛好者探尋之意。而究竟為什麼興波咖啡能夠連續兩年獲得評審的青睞,也許真的要實際走訪一遭,才能體會他的魅力。

另外強烈推薦,不管平假日排隊人潮都相當多,最好在開店前抵達,並選擇坐在二樓靠窗處,景色會是最佳的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興波咖啡 #台北美食 #忠孝新生美食 #台北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善導寺美食 #冠軍咖啡廳

#台灣美食 #吳則霖 #相機食先 #中正區美食 #華山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華山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忠孝新生咖啡廳 #善導寺咖啡廳 #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