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 :: 小良絆涼麵|炎炎夏日的午餐救星!結合西式作法的升級版美味涼麵!

1 / 1

-

:::  小良絆涼麵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1號

■ 12:00-15:00 , 17:00-20:00(公休請參考FB)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75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蔬菜味噌湯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辣油涼麵 $75

・深焙胡麻涼麵 $75

涼麵口味共有三種,深焙胡麻、日式辣油和酒釀豆乳,大碗加十元,如果不吃雞胸肉和溏心蛋的話小碗均一價55元,怎麼想都覺得有肉有蛋更划算。

這天QA各自點了不同口味,日式辣油風味較清爽,和風醬汁與辣油的香辣混合得宜,夏天吃來格外開胃。胡麻則有獨特的香氣,醬汁濃郁順口卻不致過度厚重,也可以選擇加入辣油,提升整體層次。

兩者比較起來,QA剛好各自喜歡不同口味,如果想吃清爽,可以選擇辣油;如果想吃到帶有芝麻香的濃郁感,那麼胡麻會是個好選擇。

小良絆與傳統涼麵有些許的差異,將台式小吃與西式的作法混搭,麵體Q彈有咬勁之餘,還透過低溫烹調的料理方式處理雞胸肉,口感軟嫩,溏心蛋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好吃,我們一致認為是會回訪的店家!

-

天氣越來越炎熱,比起熱呼呼的餐食,涼麵似乎是個炎夏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峰街靠近雙連站處,有間相當具有獨特風格的小店,外觀看似咖啡廳,裡頭賣的卻是你我都相當熟悉的傳統小吃涼麵。

店名俏皮地取作小良絆,店內僅有四個座位,戶外亦有三個座位可供坐著享用。到了用餐時間,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因為座位數不多,內用也要排上一小段時間。

以餐車起家的小良絆,過往在台北地區不定期出沒,現在有了實體店面,更能夠以穩定的品質和好吃的食物滿足客人的味蕾。儘管比傳統涼麵價格來得稍微高一些,在店租高昂的赤峰街一帶,又或者綜觀大台北地區,小良絆的存在都無疑是替喜愛吃涼麵的人如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新意!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小良絆 #小良絆涼面 #台北美食 #雙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赤峰街美食 #赤峰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中山區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輕食 #辦公室美食 #外送美食 #台北涼麵

#涼麵 #文青麵店 #台北美食地圖 #中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