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THINKPIZZA|正統道地紐約披薩,皮薄Q彈、餡多味美,撒上滿滿起司與番茄醬爽度真的破表!

1 / 1

-

:::  THINKPIZZA  :::

■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89號

■ 11:30-20:30(週三、四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蘑菇PIZZA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臘腸PIZZA $130

所謂的紐約披薩和傳統義大利披薩的差別,紐約披薩口感又薄又Q,會將番茄醬塗滿整片,並且切成大片大片的販售,而THINKPIZZA提供的就是這樣道地的紐約披薩風味!

這裡的口味選擇不多,約莫只有五、六種,假日生意極好,一出爐很快就賣個精光,如果想要吃到所有口味,也許平日來更為合適。

比起一般常見、常吃到的披薩,THINKPIZZA的薄皮披薩,餅皮相當Q彈,帶有微微酥脆的口感,起司的滋味也相當濃郁,我們最喜歡蘑菇口味,滿滿的蘑菇鋪在上頭,所有的餡料混合在一起的美味真的相當迷人,雖然看似非常大一片,但卻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很好吃啊!

每日還會有特製的當日口味,但因為都是塗滿番茄醬作為基底、撒上起司,吃來會覺得有些相似,不同口味之間的差異並不大。不過,也許真的太好吃了,很對我們的胃口,我們仍接連著吃了好幾片而無法自拔啊。

-

清明連假時,因為看到 Miss Ko 推薦了THINKPIZZA,Q和自幼在美國長大的男友G剛好去了趟台南,遂跟著前往,而後深深地被這裡獨具紐約風味的披薩給深深吸引。(據他們的說法是,好吃到當天車被拖吊,都還要回來吃!)(這裡靠近 #武聖夜市 ,拖吊車巡得相當勤,來吃披薩真的要小心!)

上個週末,QA和男友們又再度前來,甚至一連兩天前來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轉角的店面相當具有設計感,簡約的外觀,滿滿披薩盒疊裝起的高塔擺在櫃檯一隅,抹煞不少底片,整間店獨具風格又吸睛。透明的玻璃櫃則展示有各種口味的披薩,種類並不多,一旁還能看到老闆用心製作披薩的神情。

和店員閒聊時,他也提到,老闆先前在東京待了一陣子,就此愛上紐約披薩的獨特口感,因此從揉麵團開始學起,並到紐約學習道地的披薩做法,希望能夠將正宗的紐約披薩口味帶回台灣。

不明白正宗口味吃來到底如何的我們,只能以很主觀的意見告訴你們真的好吃,但美國長大的G掛保證說相當「紐約」,如果懷念這滋味又苦於在台灣難以找到紐約披薩的人,一定要到THINKPIZZA試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異國料理食間 #QA披薩食間

- 

#THINKPIZZA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湾 #台南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披薩 #披薩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美食地圖 #紐約披薩 #單片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