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8豆珈琲|黑白簡約質感平價咖啡廳,鹹食雞胸沙拉也美味!

1 / 1

-

:::  8豆珈琲  :::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3號

■ 09:00-19: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百香果氣泡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雞肉沙拉 $250

・巧克力戚風蛋糕 $80

.蛋沙拉土司+頂級錫蘭紅茶 $150

店內餐食、咖啡和茶飲的價格都相當親民,點了滿滿一桌也不用擔心傷荷包,大概是近期去過最為平價的咖啡廳了!

百香果氣泡飲是和附近的果食男子 合作,加入了新鮮百香果醬,調和出的酸甜滋味相當適合夏天,非常清爽好喝!點選蛋沙拉土司會附上杯紅茶,吐司體鬆軟細緻,口感好吃,蛋沙拉也滑順不膩口,這樣的組合我們都覺得簡單好吃!

巧克力戚風蛋糕也不錯,苦甜的巧克力與蓬鬆的蛋糕體,雖不致頂級美味,但作為甜點享用,仍是很不錯的選擇。

舒肥雞肉沙拉則是咖啡廳難得一見的品項,將綜合生菜、炒蛋、手作司康與舒肥雞肉一同盛裝於同一盤中,滿適合到了咖啡廳想要吃鹹食或者不想攝取過多精緻澱粉的人,而裡頭的組成其實毫不馬虎,舒肥後的的雞肉Q彈軟嫩,與一旁的炒蛋、生菜搭配著吃,口感非常豐富,尤其喜歡司康,紮實的口感,內裡帶有淡淡奶油香,很好吃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太少發文,照片一直積欠著,希望慢慢補完囉。

接連到訪過幾間台中的店家,不管是餐廳或者咖啡廳,佔地都相當廣大,挑高且富設計感的店面,彷彿已經成為台中店家的標配。這次到訪的8豆珈琲,是QA和友人在附近逛累了停下來小歇的去處,環境完全就如同上述所說,而且價錢還相當親民可愛!

位在西區 #忠信市場#台灣美術館 不遠處,8豆珈琲純白的店面非常吸睛,店面寬廣,外頭還擺了顆小仙人掌,也難怪客人總是霸佔著這面牆拍個不停。

當天天氣涼爽,我們一行四人坐在戶外座位,格外愜意。低消是一人100元,除了常見的咖啡、甜食外,還有少見的鹹食,在價錢和口味上都很是滿足各種前往咖啡廳的人的需求。

看了網路資料,原本8豆珈琲開在彰化田中附近,是當地的特色咖啡廳,到了2019年才搬遷至台中,原本我們也預計要到附近的 #細水焙煎所 ,因為客滿來到這,多重機緣來到了這,再次讓我們覺得與每一間店的邂逅都是件不容易的緣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豆珈琲 #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湾 #台中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勤美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甜點 #健身 #增肌減脂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餐 #台中咖啡廳 #西區咖啡廳

#果食男子 #西區早午餐 #平價咖啡廳 #鹹食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