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 偏偏pien pien|四維路旁木質高質感可愛餐包,滿滿餡料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1 / 1

-

:::  偏偏pien pien  :::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 11:30–18:00(週日公休)

■ 外帶型甜點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均消100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偏偏鮮奶茶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蛋沙拉 $55

・萬丹紅豆奶油 $75

・大甲芋泥奶油 $75

・辛香醬燒牛五花 $105

看看網路上的人多半沒有點購鹹食口味,但我們還是想嘗試,於是點了經典蛋沙拉和醬燒牛五花兩款。偏偏的餐包口感並不是特別鬆軟或者富含香氣,和一般的麵包相去不遠,個頭比我們所想的再小一些,比起正餐,還是更適合作為輕食、甜點享用。

經典蛋沙拉口感挺好,拌入沙拉卻不覺得膩口,香氣也很足夠,是會回購的品項,但醬燒牛五花則表現較普通,裡頭的高麗菜絲與牛肉吃來感覺並不相融,有些可惜。

整體來說,甜食口味真的更讓我們喜愛,尤其芋泥奶油,友人平常習慣吃較甜,因此覺得味道較淡,但QA較喜歡沒有過多香氣的芋泥,吃來天然,淡淡的芋泥香,口感綿密,拌入奶油,真的相當滑順好吃。而紅豆的甜度再高一些,塞入滿滿三大球,餡料極為豐富,作為下午茶來看大概會是幸福指數相當高的甜點吧,雖然評價很兩極,但我們自己是挺喜歡的!

最後,不曉得為什麼拿到了和網路上杯身貼紙不同的鮮奶茶,有些感到扼腕哈哈,不過呢,雖然甜度無法調整,但店家選用台南仙女紅茶茶葉,茶香馥郁,就連平常只喝無糖鮮奶茶的我們也覺得是相當順口好喝的甜度,很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去年12月甫開幕的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很快地就攻佔社群各大版面,身為餐包與芋泥極度愛好者的我們,竟然一直到近期才有時間前往,也分享我們的餐後心得給你們囉!

偏偏位在鄰近大安捷運站的四維路上,店面挺大也寬敞,外頭印上店家LOGO的大片麻布很是吸睛,經過很難不留意兩眼。店名源自於日文,有著「任性、恣意」之意,店家延伸為堅持初衷,並期許在現在這個世道,「偏偏」選用優質的食材、「偏偏」堅持手作的溫度,是饒富旨意的含義呀。

除了鹹甜口味的餐包外,也有販售菠蘿麵包、鹽之花奶油捲、軟法等小巧的麵包,包裝都相當可愛用心,加上木質系的外觀、別出心裁的花磚地板,以及店內各式周邊商品,都與主視覺的風格相當一致,實屬是間讓人感受得到店主用心設計的店家。

每每到了台中,我們總是喜歡走訪春丸一遭,吃過偏偏後,很開心的是,彷彿台北也有了特色的餐包店家,推薦一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偏#pienpien #台北美食 #大安美食 #芋頭控

#popyummy #yummyday #外帶蛋糕 #外帶甜點

#台灣美食 #台北麵包店 #台北外帶甜點 #芋泥控

#相機食先 #大安區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辦公室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