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平價高質感外帶咖啡廳,手沖咖啡大街旁飄香!

1 / 1

-

:::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

■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86號

■ 09:00–18:00(週日公休)

■ 外帶型咖啡廳,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奶油甜心(中深焙拿鐵)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之舞耶加雪菲(淺焙美式) $80

對於喜歡喝咖啡,但其實對咖啡並未有非常深的研究的我們來說,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提供的,除了是好喝的咖啡外,更多的更是對於咖啡的熱愛轉化而成的用心服務與詳盡的咖啡知識分享。

這次喝的奶油甜心,屬於中深焙的拿鐵,較喜歡帶有苦醇而非酸味的QA,喝到的這杯是帶有榛果與焦糖的香氣,尾韻還會有些巧克力牛奶的口感,經由店家介紹,細細品嚐,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作祟(哈),也真的感受得到這股風味,是以往喝咖啡較少感受到的滋味,非常好喝。

好友點的風之舞,是淺焙的美式,則帶有果香微酸口感,屬於較清爽的風味,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

總之,無論是不是咖啡愛好者,來到這,依據自己的口味,店員便能為你調配出一杯最適合你的咖啡,想來也是件神奇又浪漫的小事,我們很喜歡呀。

-

來補發之前和好友們到台中的店家囉!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是我們收藏已久的外帶型咖啡廳,先前剛巧都碰上週日店家公休,沒能順利買到,這次終於讓我們如願以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多叉路口的Tamp Temper,起初我們抵達時,鐵門還未完全拉起,從外頭經過若是沒有特別留意便容易錯過。步入店內後,則別有洞天。

狹長的店面,有少許簡單的座位,供人簡單坐著小憩、不適合久坐。兩旁的牆則分別繪製咖啡的各式風味輪表,色彩鮮豔,另一頭則擺滿各種咖啡豆,井然有序的樣子,其實也頗為壯觀。

一走到櫃檯準備點餐,店員便相當親切地倒咖啡讓我們試喝,詢問我們喜歡什麼樣的風味,偏苦、偏酸、帶有什麼樣的尾韻等等,協助我們選出了一款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能夠將各式細節都盡量做至完美的店家實屬不易,加上價錢平實、設計也深受我們喜愛,接下來又要迎來51連假,如果有意前往台中的朋友們,這間絕對值得直接走訪一趟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TampTemperTaichungCoffee #台中美食 #台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西區美食 #台中景點 #外帶咖啡廳 #台中飲料 #台中

#台中咖啡 #台中咖啡廳 #西區咖啡廳 #勤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