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_御閣手作壽司 想吃日本料理就會想到它

1 / 1
御閣手作壽司在梅川東路四段上,離文心路很近,附近有好喝的Ritrovare coffee 尋品·旬品咖啡 ,離隱藏版甜點_Pingping也不遠,其實我吃過好多次但都沒有寫過分享,真心覺得非常好吃,是我想吃日本料理第一會想到的店。
他們的東西新鮮實在、價位我不會說它超便宜,但絕對值這個價錢,尤其是平日中午$380起的商業午餐,也可以外帶壽司。(記得外帶滿平價,提早預訂還有送味增湯)另外要吃高級的也有無菜單依你的預算請師傅配,看到別人的無菜單有龍蝦,好奇問店員說那是一個人$3000的套餐。
寫文時搜尋店家資訊才知道原來它叫『御閣 手作壽司』我之前都一直叫它御閣首(?)也沒有人糾正過我(笑)這次簡單分享一下御閣手作壽司我推薦的菜色。

御閣手作壽司完整菜單menu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1: 極上漁夫丼 $780+10%

他們的海鮮非常新鮮,漁獲也是以當天進什麼為主,若有缺的店員也會告知改成什麼。漁夫丼是我先生的最愛,每次來都點一樣。愛海鮮的人必點啊!

套餐都有附很認真的沙拉、很認真的鮮魚味增湯、很認真的茶碗蒸、和一個甜點茶凍。很認真的意思就是不會因為是附的就很隨便,茶碗蒸超好吃的!

沙拉是清爽的和風醬,食材也都超新鮮。

魚湯的肉也給得十分有誠意。

飯後附一個小小的茶凍,用甜點當Happy Ending最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2:照燒鰻魚干貝定食$680+10%

它的鰻魚給得超大一片,吃起來很過癮,但鰻魚有細刺吃的時候要小心。

干貝也鮮甜到不行,個人超愛干貝啊!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3:海鮮火鍋(平日限定商業午餐)$380+10%

這個是平日限量供應,海鮮又大又新鮮,菜盤也非常有誠意。

肉只有三片,海鮮才是主key。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4:季節海釣魚限定$580+10%

魚種以當天季節海釣魚為主,所以每天的都不太一樣,

若是平日去有烤魚商業午餐也很好吃,價格是$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一個因為不太會處理魚刺而滿不愛吃魚的人,但他們家的烤魚真的好吃!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5:海膽鮭魚卵山藥細麵$200+10%

這道不是主食但是集許多我愛的元素於一道,

海膽、山藥、鮭魚卵、芥末、紫蘇葉,完美的搭配,

如果你不害怕山藥黏呼呼的口感,我大推這道,個人超愛的!

❒御閣手作壽司 推薦菜色6:鮭魚親子丼、比目魚丼 $150+10%

(photo credit:御閣手作)

實在找不到當初吃的照片,用高腳布丁杯裝著,份量小小的,

吃過鮭魚親子跟比目魚都很好吃。這個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竟然有$680起的素食套餐,

顛覆我對這種日本料理只有葷食的概念。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愛店御閣_手作壽司,

喜歡日本料理或是海鮮狂熱者可以參考囉!~

御閣手作壽司完整菜單menu 

店家資訊:御閣手作壽司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6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訂位inline.app點餐foodpanda.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閣手作壽司#台中北屯美食#台中捷運美食#台中捷運美食地圖#台中日式料裡#台中北屯日本料理#台中北屯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美食2021#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台中日式推薦#台中壽司推薦#台中丼飯推薦#台中海鮮推薦#商業午餐推薦2021#素食套餐#台中鰻魚飯推薦#鰻魚飯#海鮮丼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想看我更多文章歡迎到我的痞客邦或IG

這裡會慢慢更新唷!

痞客邦點這裡->痞客邦 女子日常 

IG點這裡->女子日常IG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女子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