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人群群聚,防疫期間在家自己做日韓系料理!

1 / 1

雖然日韓系料理不是我的最愛,但是同種菜色吃久了,也是會膩。

正好台灣目前面臨疫情升溫的處境,不妨自己在家動動手下廚,一來可以避免人群群聚感染擴散,二來可以幫自己變換便當、家常菜的菜色,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以下,就是我精選收集來的日韓系食譜IG部落格主,這些帳號主人都非常的用心,不僅細心地列出食譜和食材,並且清楚詳細地說明了料理過程。


日系

edit_recipes /人氣便當菜IG部落格主

原本是建築設計師的 Etsuko Soda 宗田悦子,因為家中從祖父母那一輩開始都是從事和吃有關係的工作,所以在耳濡目染下,於婚後開始經營http://www.editrecipes.com/,並且每天更新便當菜食譜。


kurashiru /人氣食譜APP

Kurashiru是日本一個食譜的APP,他們的IG帳號上每天都會分享不一樣的日式料理的食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channel_food / 專為媽媽設計的食譜頻道

cchannel_food是日本母嬰媒體mamatas的食譜專欄的頻道,內容提供了各種簡單好做的媽媽料理,是媽媽幫小孩帶便當或是遠足野餐的好幫手。

cchannel_food在IG上已經有不錯的高人氣,並且常常出現在IG上的相關推薦。


tastyjapan / 美國Buzzfeed美食專欄Tasty的日文版

tastyjapan是一個美國休閒媒體 Buzzfeed https://www.buzzfeed.com/ 旗下的Tasty https://tasty.co/ 的日文版,裡面提供各式的料理教學短片和食譜,讓你在家輕鬆做出創意料理。



韓系

cookat__ / 超人氣韓國點心、輕食頻道

cookat__料理貓是韓國的一個韓系食譜IG頻道,經常發表創意的韓式料理或是分享其他IG頻道的美食。

cookat__的頻道已經有100多萬人訂閱,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追蹤唷!

➡提醒您避免群聚感染,請多利用外送,或避開人多的時間再前往超市採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

#Bibimbap #韓式料理 #日系料理 #壽司 #豬排飯 #蛋包飯 #拉麵 #義大利麵 #和風 #韓風 #防疫 #自煮 #在家烹飪 #甜點 #輕食 #簡單料理 #便當菜 #點心 #食譜 #料理教學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