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 新北美食 | 淡水小吃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0(1489則評論)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淡水站1號出口9分鐘路程

🕰12:00-20:00

☎️ (02)2626-0358

🍽花生鮮奶麻糬💰100

口感冰涼濕潤,入口伴隨著淡淡的奶香,花生粉香氣十足沒有油耗味,而且不會黏牙膩口,但是價格稍貴了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如下

口味非常豐富!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ide新北 #guide淡水區#guide淡水站

-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食記 #新北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市美食 #北部美食 #新北食記 #新北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新北 #麻吉奶奶 #鮮奶麻糬 #淡水美食 #淡水甜點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