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的純粹~簡單的應對~埔心中的「姐噘包子」與居民一起從食品中對抗疫情

1 / 1

生活之中面對著生態的變動,讓大家注意的細節更多,平日的餐點模式大幅度的更動。

無奈的心境,成了「心浮氣躁」現行的理由。

簡約的食材是應對現下的生活狀況,切勿因暫定時局而感到絕望與無助,請記得並非只有「人群」在面對現在的環境生態。

從家園開始做起「遵守、自律、團結」,在這個疫情當中廚師們的團結與耐心會是所有人需要了解的課題。

從古至今綿延千年的美食文化裡,佔有一席之地的文化美食-包子,早期的食粥法有混搭包子食用的方式,或是做成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小點。

想要有拔絲鬆軟的包子,是需要靠著廚師們的手藝把鬆散的麵粉,搓揉出具有彈性的麵團在揉捏出成品,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

位於埔心車站往「永美路」的方向,有一間包子店-姐噘包子,有眾多口味不僅能滿足喜愛扁食的客群,還能應對現下的生活狀況。

捏緊捏實的包子餡有分明的扎實度,有新鮮分明的餡料與辛香料,替不同口味的包子增添了生活上的醍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噘包子

無敵辣肉包

無敵辣肉包的辛辣味與主餡料,伴隨著美味的關鍵。

桂筍泡菜包

桂竹筍的主餡與泡菜組合,微酸脆甜的風味讓桂竹筍的爽口,簡單好入味。

達波起司捲

包子小點中的創新口味,起司片與乳酪的合拍,成了生活小點上的獨特風味,喜歡食品創新的朋友可參考。

  • 實體店家僅限於當地居民做現場、購買動作
  • 外縣市的朋友請多以網路訂購的方式,在疫情不穩定的狀況下,請人民意識到不是單一區域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