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之牛台中精誠店🌟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這次來踩點台中必吃美食 ,

我們來到了一直很想品嚐的

🌟逸之牛台中精誠店🌟

為配合政府政策,入內用餐除了量體溫和消毒外,每位用餐的客人都需出示APP #台灣社交距離的畫面,防疫做的十分完善喲!加分。

翻開菜單品項真的非常多元,食材不但種類超多,更嚴格要求品質,堅持給顧客最鮮美的風味! 高水準備料的用心,唯有來過才 知道!

從最主打的炸牛排到燒肉,還有豬雞海鮮都可以搭配上三種套餐方案~🥰🥰

店內採取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肉品都是上餐前現點現切,廚房環境相當衛生,這點真的貼心,讓來訪的饕客各個吃的安心又放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品嚐了滿滿一桌美食,

迫不及待來分享一下~

💎炸霜降

艷紅色的肉質十分新鮮,將箇中精華完美詮釋,品味時享受炸霜降的細嫩與豐厚的肉香, 帶有彈性與脆度的絕佳口感,高貴不貴的極品享受,您一定不容錯過!

💎霜降牛角

肉質色澤鮮艷,油花分佈迷人的肉品盤,全都經由店家精心挑選而來,取片上架文火翻烤,油花遇熱融化形成迷人油汁,碰觸烤盤發出滋滋作響的悅耳聲音 ! 入口香嫩滑順,濃郁脂香在嘴裡緩緩釋放,極鮮滋味令人陶醉呀!

💎醬松阪

肉質新鮮紮實,充滿彈性,入口油花醇厚的風味便盈滿在齒唇之間,松阪本身就脆口彈牙,以及獨到風味,果真讓味蕾十足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冷雞

經由炭火燒烤,將雞肉當中最天然,精華的肉香完整呈現〜隨烤隨嚐,柔軟細緻又不失彈性的口感十分多汁,上品美味叫人愛不釋口!

💎干貝

味甜彈牙,烤起來鮮香四溢,干貝特甜滋味令人著迷,每口嚐下,唇齒均能獲得最大的滿足。

💎蒸蛋

超愛這道,大人小孩都愛吃,柔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雪牛燒 -御膳

燒烤最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就是肉片在炙熱的炭火上滋滋作響,不僅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重延三尺,入口時的滿足感更是難以言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見牛汁紅酒醬丼飯

丼飯和紅酒醬巧妙結合,拌一拌柔嫩香軟的月見和穿著一襲暗紅深沉外衣的牛汁紅酒醬,入口的瞬間感受多重香氣交織,豐美滋味令人醉心!

銷魂特色讓人難以忘懷,超推。

💎月見蔥丼飯

將上方半熟的溫泉蛋戳破後,蛋液流入白飯中超療癒人心的,與蔥花均勻的攪拌後,入口時,滿滿的蔥花將和牛的香氣給襯托出來,口感上相當可口迷人~

💎沙拉

清爽的口感,搭配肉品食用剛剛好,口感搭起來很開胃。

💎溫體豬心和溫體豬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饕最愛的溫體系列,豬心彈嫩的口感,於烤網上共譜鮮香滿滿的美味盛宴,讓您大飽口福!

💎蘋果醋

醋飲清涼解渴,讓人好滿足。💕

總結:舒適的用餐環境,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逸之牛不單單炸牛排好吃,連丼飯和燒肉美味程度也很高,為今日的一餐作完美的謝幕,想吃好料就來逸之牛,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

是不是超厲害的呀!👍

分享給大家~❤️

🔺抖音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vt.tiktok.com/ZSJfYctGd/

——————————————

🏠 🏠 店家資料 🏠 🏠

逸之牛 熟成炸牛燒肉專門店

📍台中精誠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1號

電話:04-2329 8000

營業時間:11:30-2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透過官方IG: @ichigyu_tc_6868首頁連結線上訂位

店家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ichigyu_tc_6868/

📍高雄中正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電話:07-286 060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高雄左營博愛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電話:07-557 588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逸之牛 #逸之牛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燒肉 #台中宵夜 #台中西區 #西區美食 #精誠路美食 #公益路美食 #勤美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燒烤 #炸牛排 #高雄美食 #高雄午餐 #高雄晚餐 #高雄逸之牛 #逸之牛中正店 #逸之牛博愛店 #popyummy #yummday #popdaily #dcard美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