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二會gojiby隱身二樓巷弄不限時老宅咖啡館/文青風下午茶必點脆皮黑糖卡布、焦糖布丁

1 / 1
不限時老宅咖啡館,二樓的咖啡廳果然都有著獨特的魅力,隱身在巷弄中的二會,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開著導航跟著走準沒錯! 二會英文名gojiby有著台語''再一次''的意思,在IG也是知名打卡地方,火紅許久到現在依舊人潮滿滿,只有來過才會知道二會迷人之處,有著復古老宅環境、誘人咖啡甜點、不限時服務親切~ 讓人不知不覺會想沉浸在其中,是讓人去過一次就想要收入口袋名單中的不限時老宅咖啡館。

二會gojiby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1號2樓

電話 : 02-2522-1213

營業時間 : 13:00-20:00 / 週二週三公休

無服務費/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不限時老宅咖啡館|二會gojiby環境

跟著長長人龍著隊等著店家開門,濃濃老宅味一步一步爬上二樓,沒想到天大霹靂,輪到我們時剛剛好客滿,一切就是如此剛好。

強烈建議早點來訪排隊,不限時就是永遠不知道會等待多久,幸好當天只等待了一小時,好處是在華陰街,離中山或京站都很近,如需要等待可以先在附近逛逛。

實在太太太喜歡二會的桌椅,木質座椅、桌子、有特色的檯燈,椅子部分還都是不同的,感受出店家對環境的用心。連窗邊都是鐵花窗,濃濃復古老宅氣息真的好迷人,可惜當天座無虛席只能把握沒人時趕緊拍空位,陽光灑進真的讓人更加覺得滿滿療癒。

超幸運坐到想要的窗邊,唯一小小缺點但又是優點,太陽灑進讓光線變的超級美好,但也超級熱,快往下滑餐點就知道太陽公公多給力了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限時老宅咖啡館|二會gojiby MENU

MENU部分為飲品,甜點則須前往吧檯區點餐,甜點搭配飲品折NT.20。喜歡喝咖啡很推薦他們家的咖啡,以及脆皮黑糖卡布,幾乎是每桌都擁有一杯,不喝咖啡則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奶茶。

甜點MENU,每日品項不同。

不限時老宅咖啡館|二會gojiby餐點

巴斯克起司蛋糕 NT.170

巴斯克上頭放在大大一球冰淇淋,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跟之前吃到的巴斯克相比,二會吃起來多了份扎實口感。冰淇淋甜度會高一些些,搭配在一起可以讓巴斯克不會太乾 ( 其實單吃巴斯克就相當耐吃了呢! )

焦糖布丁 NT.120

幾乎每桌都有的焦糖布丁可是店內人氣甜點,扎實的口感配上篇苦甜的焦糖醬交織出完美的搭配,每一口布丁都想沾上一口,不過份甜膩的苦甜焦糖讓人越吃越喜歡。

脆皮黑糖卡布 NT.160

到哪裡都要點上一杯黑糖的女子來也,就算下午喝咖啡會睡不著來到二會也一!定!要!點!大家瞧瞧這迷人的脆皮黑糖 ! 先給這片考黑糖拍拍手,厚厚的一片完美的弧度讓人覺得要流出來的療癒感,這才是脆皮黑糖 ! 先給100顆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療癒,沒想到敲下去的當下我震驚了 ! 超級脆超級脆,多完美的輕脆聲響在耳邊響起,店員還貼心提醒 : 不喝太甜就敲一點點,喜歡喝甜一點就全部敲下去。看著越敲越多下奶泡隨之浮現,全敲下去黑糖味超濃郁~~甜滋滋黑糖在嘴中跟著咖啡一起化開,螞蟻人的最愛,脆脆的黑糖讓咖啡更上一層樓,超級順口,是我喝過最有誠意的脆皮黑糖真的超級脆的呢 !

記得,不愛喝太甜就敲一些些黑糖即可,螞蟻人就大力的敲下去吧(笑)。

焦糖核桃奶茶 NT.180

焦糖核果奶茶濃郁香甜,真的喝的到核果顆粒讓奶茶多了份口感,看著奶茶擁有奶泡就知道這一杯鐵定讚,再度給這裡的飲料拍拍手,不喝咖啡的朋友點奶茶就對了 ! 

坐在窗邊,陽光灑進,迷人份圍讓人在怎麼感受到炎熱都還是想坐在這。

服務人員還貼心提醒,如太熱可以跟他們說,可以幫我們拉下窗簾,真的是很貼心 : )

不限時老宅咖啡館|二會gojiby 整體評價

如同英文店名gojiby,吃完後一定就是會想''再一次''來訪,很多網美店往往都是一次性的消費跟風採點,而真真實實的店則是耐得住時間歷久彌新。不管是環境、份圍、飲品、甜點全部都令我相當喜歡,看著陽光灑進坐到太陽下山,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店內空間不大,桌與桌之間離的相對較近,但大家都低聲交談這一點很優秀,不吵鬧到別人是基本禮儀,再什麼地方就該有著什麼樣子 : )

二樓的咖啡館就是有著迷人的魔力,需要走上樓才能一探究竟,有味道的不限時老宅咖啡館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懶人包系列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捷運美食

板橋早午餐|圓點珈琲質感溫馨手作陶器咖啡早午餐/高cp值大份量餐點

台北松山區|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聚餐首選/必吃創意台菜調酒餐廳

台北忠孝敦化站|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不能錯過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不限時老宅咖啡廳  #二會gojiby #二會 #老宅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goji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