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文化阿給 | 新北美食 | 淡水小吃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1(3709則評論)

✍🏻☀️☀️☀️☀️⛅️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之4號

🚆淡水站1號出口15分鐘路程

🕰05:00-14:30

☎️ (02)2621-1785

🍽阿給(小辣)💰40

包裹冬粉的油豆腐皮並用魚漿封住,蒸熟後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和辣醬,味道非常香,要吃的時候將其剖開讓冬粉吸飽醬汁,冬粉Q彈爽口而且吸附湯汁更有味道且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如果怕辣還是要點小辣,它的辣度其實不算高,點不辣沒有醬汁會比較沒味道!

牆上有推薦最佳吃法!

💬店家位子很多但人潮也是絡繹不絕,須到櫃台點餐取餐,自行找座位。

💬建議自備餐具,店家是使用免洗餐具較不環保。

還有推出周杰倫美味套餐組合!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新北#guide淡水區 #guide淡水站

-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食記 #新北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市美食 #北部美食 #新北食記 #新北美食地圖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新北 #yummyday #淡水美食 #淡水 #淡水阿給 #阿給 #淡水老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