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十里安 手麵—慶城店|中式料理餐廳

1 / 1

🍝歡聚套餐(三人份)(💰1280)

先前我們已拜訪過十里安的敦南店,這次我們來到慶城店用餐,

之前吃的敦南店,口味不是那麼適合我們,但據朋友推薦,還是希望來吃吃看其他分店,在用餐過程中,可以對照出來!!!!果然慶城店的味道比較適合我們!!調味也很穩定。

十里安的裝潢一直滿不錯的,暗色調系頗為沉穩,

中間擁有吧檯區域,整體看起來還滿時尚的,服務態度也依然不錯。

菜色依舊品項豐富,套餐、桌菜跟單點可任選,

當天吃到的菜色口味整體都符合我們胃口,之前在敦南店吃到口味偏重,品質不穩,這次就滿不錯的!倒是滿推薦👍。

🚩小籠湯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依舊小巧,但這次吃到有湯汁了,有湯汁就加分。

🚩老皮嫩肉

依舊是我們的愛菜,調味真的不錯,很下飯。

🚩 XO醬松阪豬

這道菜的醬色比較深一點,依然比較偏油,不過口味也不錯,飯會不小心多扒幾口,同行家人一致熱愛,再次覺得下飯。

🚩豆酥鱈魚

先前敦南店的豆酥實在不行,慶城店的豆酥,這次就處理不錯,不會太鹹,顆粒也剛好,這次全部把它吃光光。

🚩清炒時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賣相雖然看起來很一般,但帶點米酒香氣的高麗菜意外好吃,上次敦南店吃到廚師失誤,還好這次炒得不錯。

🚩涼拌過貓

過貓味道依然也表現不俗,不刮舌也提味。

🚩梅子番茄

這次番茄沒有我覺得奇怪的味道,不愛酸的我是可接受的酸甜滋味,所以多吃了幾顆,先前敦南店吃到有一股奇怪味道我不是那麼愛。

🚩芋香西米露

西米露好喝耶!!這家的椰奶比例比較多,正合我胃口,味道不錯,就是這味道啦!!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慶城店的GOOGLE星級評價弱於敦南店,但負面評論多半提到出菜慢之類,並非是食物本身的風味之類,這次出菜速度我覺得不會太久呀,食物部分慶城店的份量似乎比敦南店少一些些,但我與家人都一致覺得風味優於敦南店(實話實說不要被黑阿~哈哈),但由於歡樂套餐價格親民,三個人吃依舊滿飽。

而且它位在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對面慶城街一號,整個就很近。

這家相較敦南店,如果要回訪,我會比較喜歡這家☺️。

店名: 十里安 手麵—慶城店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

🚇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  Sun~Fri11:00–21:30, Sat11:00–21:00

☎️  02 8712 38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聚套餐的老皮嫩肉,還有芋香西米露

詳細介紹

FB : 吐司愛吃貨

https://www.facebook.com/109921324218267

痞克邦 : 吐司愛吃貨

https://bambiroad.pixnet.net

#mytoast_yummy#十里安 #十里安手麵 #中式點心 #慶城街一號 #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美食 #台湾美食 #台湾料理 #taiwanfood #台北美食 #小籠湯包 #소룡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