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花藝圍繞的甜蜜滋味,在斗六「陽台花序」來場愜意的午後時光!

1 / 1

老宅結合咖啡廳的風格已不稀奇,但是融入乾燥花藝元素就不常見了,搜尋雲林甜點就能找到的這家「陽台花序」,是我口袋深處名單也是難得寵物友善店家,最近終於找到機會帶著狗狗前來朝聖,渡過了一個悠閒愜意的午後時光!

▼「陽台花序」佇立在斗六保長路上,由高齡60歲的老房子改建而成,乾燥花襯托打造出簡樸文藝的美感,在靜謐的街區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

▼「陽台花序」是結合花房的複合式店型,除了能夠內用享受甜點飲品外,主要營業項目為乾燥花和永生花的花藝設計,因此店內也圍繞著滿滿花香美景。

▼「陽台花序」窗外自然光線灑落進屋內,白色系牆面搭配花草植物,不間斷播放的輕音樂旋律,整體瀰漫著乾淨又柔和的氛圍。

▼走進「陽台花序」可以清楚看到後方的工作室,等待改造亦或是一束束完成的花禮,各個細節都展現出店家專業的職人風貌。

▼「陽台花序」座位分為兩區,首先是富含氣氛需脫鞋的和式座位,還有木桌木椅營造的暖色系區域,單獨前來靜靜或是姊妹聚會下午茶都很適合。

「陽台花序」提供簡約下午茶品項,主要以當日甜點及常態飲品為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限時兩小時,餐點內容會不定期更換,以普遍咖啡廳的價位算是正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沒能遇到想吃的抹茶生乳卷和蛋糕,不過奶茶控看到茶類料理就忍不住,於是誤打誤撞打造了奶茶系列套餐。

伯爵奶茶生乳捲💰110

▼切片的生乳捲擠上奶油放上水果,旁邊也以葡萄及橙果加以點綴相當精緻。

▼可惜蛋糕體略乾且茶味偏淡,只能靠中間生乳奶霜增加濕潤感不算驚艷。

鮮奶茶💰120

▼部分飲品可以自行調整甜度,少糖讓茶香更加明顯且濃厚~

▼茶與奶的比例掌握得剛剛好,是一杯很有記憶點且順口的鮮奶茶。

比起華麗又浮誇的咖啡廳,我更加「陽台花序」喜歡樸真的風格,擁有緩慢步調溫暖靈魂的老宅,讓每位進店的人們不自覺感到放鬆,陶醉在這舒適安靜的氛圍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台花序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1號

📞09-28488431

⏲12:00-18:00(週四休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