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美食】號稱“吃了會回頭”Q嫩三星蔥圈餅 外酥內軟蔥料滿滿

1 / 1

這波疫情來襲,關在家的日子大家都在幹嘛呢?

在ig上有許多人陸續曬出「庫存照」回憶能開心出遊拍照的日子。

而我也意外翻出找了許久的庫存美食照

雖然現在發這個有點壞(因為不能去吃)

不過大家可以先搜在口袋筆記本,一定有一天可以去吃!

說到金山老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鴨肉」,但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手拿美食,那就是三星蔥捲餅。

小小的攤販,位在老街的尾巴。看似冷清,不過那類似甜甜圈的造型吸引了我。這個攤販的老闆是一位阿伯,大多數的客人都是附近攤販,一次就是買了兩包。因為不用排隊加上肚子餓,我就過去跟他買了一包嚐鮮。

金黃酥脆的三星蔥捲餅,呈現甜甜圈的造型,薄厚適中的麵粉糰中參雜著許多三星蔥,讓口感不會太乾澀。外酥內軟的炸皮,咬下去有酥脆聲響,而切碎的三星蔥咬下去,會瞬間爆汁。整體感受層次非常多,卻在收尾合而為一,不僅讓我思考,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都沒人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男友看著我吃得津津有味,表示想吃一口,沒想到這一口“驚為天人”!!!

平常不愛吃菜的他竟然說「我也要去滿一包」(此時此刻已經走到另一端)

因此又繞路回去。看見老闆一臉「我丟災~」於是我倆又各買一個。

我好奇問老闆:「這個超好吃誒!怎麼今天都沒人排隊?」

老闆說:「可能是天氣熱吧XD」

接著又說:「很多客人都像你們一樣買一個又會再繞回來」

原來是這樣!真的是隱藏版美食!

有來到金山的朋友不仿也來吃看看這個三星蔥捲,不僅造型可愛,還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吃完不會到太飽,還能吃一些其他東西。

#金山美食 #三星蔥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創作者 #甜甜圈 #造型美食 #旅遊 #一日遊 #台灣旅遊 #新北市 #金山景點 #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艾比有刺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