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虎城]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新加坡品牌)-招牌海南雞推薦👍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剛開幕不久,📍位於台中老虎城的一家南洋料理專賣店,[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是一家來自新加坡品牌專賣東南亞特色料理的一間店,店內提供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等料理,讓喜愛南洋料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山水婆位於台中老虎城的三樓,手扶梯上去左轉,Nagi拉麵的隔壁。

店內環境:整體來說蠻明亮舒服的,我個人很喜歡靠牆的位置。

店內菜單:

價格大約落在$200~300左右,需加一成服務費,很多東南亞特色料理,像是新加坡肉骨茶、泰式椒麻雞、炒粿條、越式春捲等等,都非常值得一試!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可以點自己喜愛的主餐,再搭配套餐或單點白飯/雞汁飯。

今天兩人用餐,點了兩份餐,一份小點,跟兩杯飲料。

1.新加坡海南雞$188+新加坡雞汁飯$30

山水婆的雞肉很嫩,用的是雞腿肉,我原本想像的海南雞以為是重口味的白斬雞,比較偏重口味的,店家的海南雞調味不會過重,上面的蔥醬不是很油很鹹的蔥油,整體上口味偏清爽,搭配蒜泥跟辣醬,辣醬不會辣,更能提出雞肉的味道,雞汁飯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很像白飯,有淡淡的雞油香,但不會很油膩。

2.火炒牛肉粿條$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很愛這種QQ口感的東西,粿條在市面上蠻少見的,粄條比較常見,但粿條又比粄條更有口感更Q,我超愛😍,調味的部分,有蠔油的甜,不會很油很鹹,吃完盤底不會有一層油,分量很剛好,只是牛肉有點少。

3.越式春捲$68:

春捲的皮是越南特色米紙,有點像港式腐皮鮮蝦捲的外皮,但又更薄一些,我覺得很好吃,但是蠻會吸油的,口感上偏油一些,沾上酸酸甜甜的沾醬,很搭!我喜歡。😍

4.鮮榨凍檸茶$68:

凍檸茶裡有新鮮檸檬片,剛入口檸檬味不明顯,喜歡酸味的人,可以擠一下檸檬,酸味會比較明顯,紅茶口感偏澀,但是不會很死甜。

⭕以上餐點均收10%服務費。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炒粿條跟越式春捲,下次想試試椒麻雞跟沙嗲,是一家可以吃到各式各樣東南亞料理的店,非常適合喜愛南亞料理的朋友!屬於比較精緻的店,適合朋友聚餐,點幾樣主餐再加上小點,就能一次吃到多樣的南洋料理!有經過老虎城的朋友,可以試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打卡還送山水婆 涼拌漬黃瓜乙份👍

💬店家資訊: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

🔎臉書:山水婆南洋料理專賣

📬地址:40757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老虎城三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