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必吃Top9 除了小籠包你還有其他的選擇

1 / 1
前陣子被#美食水水千千 的#鼎泰豐 想點卻又怕收到傷害的特輯給燒到,就立馬起身排隊吃#鼎泰豐 ,以下文章爲我比較推薦的品項以及價格跟評分,希望大家能喜歡啦,也提供大家一款追蹤#鼎泰豐 的app讓大家等的有技巧不用花太多時間囉!

先推薦大家這款app -鼎泰豐

這款app提供當下訂位叫號的客人,讓大家在等待的時刻不用擠在門口,可以邊逛街邊看自己的號碼,個人覺得蠻方便的,這樣一來就不用很緊張的一直在#鼎泰豐 的樓層觀望啦!

1.絲瓜蝦仁小籠包

評價:👍👍👍👍 價格:10個340元

我個人沒有很欣賞絲瓜,因為害怕軟爛的口感但這款絲瓜小籠包完全征服我的味蕾,每顆小籠包裡頭雖然有絲瓜但口感方面則是脆口之外還有濃厚的絲瓜香,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另外蝦仁也非常飽滿多汁,喜歡海鮮的人不要錯過了!

2.排骨蛋炒飯

評分:👍👍👍👍👍 價格:240元

蛋炒飯系列大家一定的各有所好,但這邊我極力推薦排骨蛋炒飯的原因是#鼎泰豐 的排骨品質相當優秀,軟嫩而不乾柴,吃得到多汁之外配上粒粒分明的炒飯簡直加分到不行,推薦給喜歡蛋炒飯的人囉!

3.蝦仁蛋炒飯

評分:👍👍👍👍價格:290元

這邊除了推薦排骨蛋炒飯,愛好海鮮的人不要錯過了,會點兩款蛋炒飯的原因除了愛吃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為了要配上紅油抄手的醬汁,紅油炒手的醬汁非常下飯,愛吃炒飯的人可以這麼做喔!

4.鮮魚蒸餃

評分:👍👍👍👍 價格:五顆 1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完全是衝著千千說的的荸薺來著,非常獨特的餡料搭配上鮮魚,完全提味了魚的鮮甜,喜歡海鮮的人,除了蝦子之外你還有更多選擇唷!

5.紅油抄手

評分:👍👍👍👍👍 價格:150(菜肉)

極力推薦大家此生來#鼎泰豐 一定要點紅油炒手,雖然小籠包也很好吃但是個人還是覺得紅油抄手大勝小籠包,因為醬汁還能拿來做使用,記得炒手的醬汁要留下來加在炒飯裡吃,直接多層次吃法,再來紅油抄手的醬汁屬於酸辣,愛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可以嘗試看啦!

6.小籠包

評分:👍👍👍👍👍價格:五顆110元

相信大家應該也不用我多介紹了,我只能說記得醬汁的搭配3:1(醋3醬油1)還有記得將小籠包戳破之外敢放薑絲的人可以自行補上啦~只能說湯汁非常優秀完全可以征服大家到嘴囉!但個人覺得單吃也是很好吃😋

7.糯肉燒賣

評分:👍👍👍👍👍👍(我大推) 價格:五顆130元

我莫名到喜歡這個糯肉燒賣,沒錯他裡頭就是包糯米飯(口感很像油飯),只能說喜歡肉粽或米糕油飯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看,但唯一想強調的是入口會有再吃水餃的錯覺,因為皮的部分滿厚實令人產生的錯覺吧....

8.黃金流沙包

評分:👍👍👍👍 價格:兩個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甜點的部分囉!#鼎泰豐 的黃金流沙包也是品質保證的,吃的時候會爆汁一定要小心食用囉~口感方面也是中規中矩,但內餡是非常加分的,甜而不膩又多汁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囉!

9.巧克力小籠包

評分:? 價格:五顆175元

我個人覺得待商榷.....畢竟跟朋友吃的時候有些人能接納有些人不能😓我是屬於吃一顆就夠的心態,覺得巧克力小籠包還是分開比較好,內餡到巧克力屬於濃郁的,外皮也是厚實有彈性的但加起來就覺得不太對勁,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一次啦!

以上推薦的#鼎泰豐 美食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吃一次#鼎泰豐 花費可以很可觀的,倒不如先看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做參考啦!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鼎泰豐 #小籠包  #巧克力小籠包 #糯肉燒賣 #黃金流沙包 #鮮魚蒸餃 #排骨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紅油抄手 #絲瓜蝦仁小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