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燒酒烤烤豬】東區韓式燒肉專人全程代烤!高品質豬肉有機蔬菜│自助吧韓式小菜吃到飽

1 / 1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燒肉,但不愛自己動手烤肉嗎?

雪莉很喜歡吃燒烤,但烤肉的技術不佳,到外面吃燒肉時,薄薄的烤肉片很容易就被我烤成一張張焦炭,所以雖然喜歡,但並不常吃燒肉。

偶然間聽聞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這家韓式燒肉店【燒酒烤烤豬】,不但全程都有專人代烤肉,主打厚切頂級豬肉、還有韓式小菜吃到飽也很吸引人,愛吃肉的我們立刻挑了個Fridiay Nigt前往聚餐~

可以看到,每桌桌上除了烤盤,還有貼心的抽風管跟三面擋板,沒有擋板的那一面,是為了讓燒肉的油滴到另一個容器中!

店內有六樣韓式小菜吃到飽,包含泡菜、辣豆芽、海帶、小黃瓜、毛豆和薯泥,很讓人驚喜的是雖然是免費,但每種小菜都滿好吃的~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尤其是裝肉肉的木盤居然是一隻豬的形狀~超可愛的!

●懶得想就點這一盤 NT$1299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很推薦「懶得想就點這一盤」!這個綜合肉盤包含伊比利豬五花、盤克夏豬梅花和究好松阪豬三種肉,以及一起烤的洋蔥、地瓜和菇類,並附上新鮮有機蔬菜盤和各式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酒烤烤豬全程都有專人代烤,先用伊比利豬五花稍微給烤盤上油,烤好後香脆微焦,跟泡菜一起夾入生菜中,一口咬下,油香四溢的美味超級迷人!

跟伊比利豬五花一起烤的泡菜,跟吃到飽的小菜泡菜味道是不一樣的,屬於發酵程度比較高的泡菜,搭配著豬五花也更夠味!

磐克夏豬梅花則是吃起來特別的香甜,百吃不膩,個人覺得直接吃、或是沾一點點椒鹽就非常足夠。

究好松阪豬勝在脆脆的口感,我喜歡沾一點墨西哥辣醬或是香甜的柚子醬!這幾種豬肉的共通點除了好吃,就是真的切超厚!厚切豬肉就是有滋有味的,怎麼吃都好吃~

必須提一下有機蔬菜盤十分的鮮脆好吃,除了沙拉和包肉用的生菜,搭配用的有機蔬菜包含了芝麻葉、紅酸膜和芥末葉。

本來擔心吃燒烤會沒有青菜可以吃,結果蔬菜居然這麼多樣化,讓人吃得超滿足

●北海道干貝蟹膏石鍋拌飯 NT$350

很少看到用海鮮入菜的石鍋拌飯,於是就好奇地點點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餐點使用的是北海道松葉蟹以及生食級干貝,第一次吃到高檔海鮮以及韓式石鍋拌飯的組合,想不到海鮮的鮮甜以及脆脆的鍋巴居然很搭,美味得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樣的食材配上價格真的很佛心~

●韓式洋釀炸雞 NT$320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韓式炸雞呀,外面裹粉的部分也加了滿滿的杏仁碎片,因此一口咬下時,杏仁香脆的口感替酥脆的外皮增添了風味,吃起來還帶著濃濃的堅果香,加上裡面的雞肉香嫩多汁,雖然這款炸雞沒有辣味,卻讓人百吃不膩,下次來還會想再點!

這樣子三人份的餐點大約兩千左右,以這個份量跟食材來說,我覺得超佛心,而且還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

飯後每個人還有一隻香蕉冰淇淋作為飯後甜點,是用新鮮香蕉下去打的,香蕉味超濃~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蕉甜點!

最後附上燒酒烤烤豬的吉祥物~生菜包豬!我覺得超可愛的!

高檔的食材、美味又多樣化的餐點讓人心滿意足,卻有著親民的價格,以及韓式小菜吃到飽!很喜歡這家店,下次還會想再回訪~

文末附上菜單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燒酒烤烤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2:00-15:00、18:00-22:00

週六週日:12:00-15:00、17:30-22:00(週一公休)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燒烤 #燒肉 #大安區美食 #台北燒肉推薦 #韓式燒肉 #東區燒肉推薦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