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瓜哥雞胸&貝果&地瓜開箱

1 / 1

吃過好幾個不同品牌的即食雞胸,昨天晚上去全家買館長雞胸😅那口味跟嫩度就不予置評了......,今天剛好收到訂的即食雞胸,網路上很難找到它的評價,通常找到的都是名人開箱,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是不是值得買他們家的食物呢?

常常網購的我覺得服務態度是會不會回購的重點,這間服務態度

直接讓我不想回購......,後面再說原因。

回到開箱!

收到商品後就立刻開箱他們的原味貝果跟[台式深夜激情口ㄅ雞]口味即食雞胸~

◎原味貝果評價:

首先先來加熱貝果,加熱後的貝果表現普通,有點像在吃假的麵包(?)麵粉味頗重~很大一顆會很有飽足感,不過不會有回購意願

◎即食雞胸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雞胸,泡熱水退冰後,比昨天館長的味道好一點,不過是我吃過算重鹹的雞胸肉,口感不嫩不柴表現持平,配著沒什麼味道的貝果比較剛好,這個口味也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加太多淡醬油味的雞胸。如果是配飯吃會考慮購買,單吃除了原味以外真的就完全不建議了。

◎地瓜評價:

買了兩款一款是57蜜糖另一款是紫薯,第一次吃紫薯有驚艷到,讓人停不下來的那種,本來買來要減肥反而變增肥(?),57蜜糖黃肉地瓜就沒有預期中的好,沒有到很好吃,大部分地瓜有點乾癟。

最後分享與賣場聯絡故事,聯絡上之後賣場負責人態度很差,一開頭就莫名的被罵,賣場系統也做的不太好完全聯絡不上客服......,如果真的想買的話就先祈禱下單不會有問題,不然真的會有點難解決......。

◎整體來說:

服務有點差勁,可能會因為服務而不想再購買這家,整體食物的部分覺得小雷,一半好一半壞,果然還是需要親身試過才知道合不合胃口(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這間回購率:5(滿分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貨比三家,想看其他即食雞胸開箱?<老饕廚房千張餃&即食雞胸評價-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你還想看哪間即食雞胸開箱?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想看更多分享 #關注pxnall沛小

#即食雞胸 #原味貝果 #地瓜 #紫薯 #宜蘭瓜哥 #開箱 #評價 #健身 #減脂

#減肥 #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