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美食】超誇張超嫩流汁雞排 | 超親民百元有找 | 文山區美食 | 考試院推薦便當 | 直接從中午飽到晚上

1 / 1

一開始聽到五花馬還以為是很有名的水餃專賣店,沒想到在考試院旁也有這樣一大盤超大份的超酥雞排飯,重點是百元有找,CP值超高,真的可以直接從中午飽到晚上。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香炸雞排飯-$95

真的沒看過在麵坊還可以有這種要溢出來的超大份雞排餐,直接比我的臉還大!!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很適合小資我本人。雞排本身酥酥脆脆而且還會流汁,中間的肉是嫩的,是嫩的!!!不會一般隨便就柴柴的,很適合下課或考完試來填飽肚子,第一次這麼喜歡雞排便當,大家趕快去吃!

裝潢相當簡單明亮,狹長的用餐空間,餐點也非常多樣化,有麵有飯還有水餃和涼麵!!老闆好像是越南人,非常客氣,店內也有提供湯和飲料自行取用。中午時間真的人超多,每個人面前都是一盤要溢出來的超大份便當。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菜單還有更多文章細節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五花馬手工麵坊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電話:02-22360579

店家地址:台北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00號

FB:五花馬手工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