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來自日本東京的義大利麵 |上班族風靡的日式餐廳 | 歐式農家穀倉打造純手工麵條

1 / 1

我非常非常非常推薦這家餐廳,這家真的太厲害了!!不到六點就已經有人在外面排隊了!真的不用懷疑每次下班經過石壁家的排隊人潮!!從來沒想過可以走進一家”日式義大利麵店”一進門就是熟悉的日式歡迎光臨,裝潢超級親切,很有在家的味道,菜單和料理都非常細緻,地下一樓還有包廂區設計很適合小型聚餐或活動包場。與日本同步使用義大利 Italpast 製麵機,每道料理鹹中帶甜,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吃完又不會覺得太膩,重點是價位非常合理!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地下一樓的包廂區設計很適合小型聚餐或活動包場。

半熟蛋培根菠菜義大利麵

石壁家的義大利麵是使用生麵做料理,沒有經過乾燥的麵條,瀰漫著淡淡的小麥香氣,口感和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半熟蛋培根菠菜義大利麵屬於涼拌義大利麵,餐點屬於溫熱型,口感較清爽,清新香氣、濃醇不膩,伴著半熟蛋入口意猶未盡。

青醬野菇雞肉比薩

到石壁家必點的無非就是義大利麵和比薩了,餅皮是薄的,不是脆的是Q彈帶勁,餅皮的甜戴上青醬和野菇的滋味,真的很涮嘴!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輕沙拉-凱薩沙拉

超大盤的凱薩沙拉上頭還放置一顆半熟但可以攪拌一起吃,口感非常鮮甜,蔬菜也都很新鮮,醬料部分不會太多還有幾片培根有不會太鹹,很棒!

香草戚風蛋糕

甜點表現真的超好,戚風蛋糕雖然基本,但要好吃真的不容易,一般我吃過的不是太空須就是太甜太膩,石壁家的戚風蛋糕膨鬆軟綿綿,配上香草鮮奶油更增添蛋糕體綿密的滋味,真的太棒了!

布朗尼

布朗尼的優秀程度我必須說,口感溫熱,扎實而不膩,裏頭還有不少核果,與香草冰淇淋融合簡直融合簡直完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菜單還有更多文章細節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1 小時前27 次觀看相關評論留言回覆

[ 林口美食 ]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

ㄩㄐ

2 小時前

來輕鬆享用不像蔬食的一餐吧!在林口有一家以南洋風為主要的創意蔬食料理 空間挑高、明亮、寬敞完全沒有擁擠感 戶外區有設置小朋友遊戲的砂石區 很適合放假帶著家人小孩來這邊用餐呢!兆康砂鍋飯是當天最期待最喜歡的一道不油膩且米粒分明 與醬料、配料完美搭配(使用泰國米) 簡易愛吃炒飯的朋友來這一定要點 而且旁...

閱讀更多...

2021精選屏東12間超人氣親子餐廳推薦,有室內有戶外讓小孩超放電的啦~

顏米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小時前

親子餐廳是個很好遛小孩放風的地方,但不只是室內溜滑梯、球池、玩具區等等的,現在也越來越多親子餐廳是往戶外有大地坪空間讓小孩奔跑或是可以遊玩的地方,這次米琪幫大家整理精選了屏東12間超人氣親子餐廳唷🧡 屏東親子餐廳推薦1:瑞比太太Mrs. Rabbit 屏東市最適合溜小孩的地方!溜小孩還不夠,能夠無...

閱讀更多...

台南國華街 文青風創意飲品 主打消暑解渴 仙草蜜凍飲 關廟鳳梨搖搖冰好好芒果新上市

只是一隻ㄇㄧㄠ² |美食⋆ 景點⋆ 生活

3 小時前

#台南中西區 —內有不負責任食評— 🥤好好喝茶Enjoying Tea #鳳梨雙Q (大) NT.50 #仙草蜜雙Q (大) NT.50 #焦糖檸檬塔 NT.60 ⋆ 位於熱鬧的#國華街二段 上 一家文青風的飲料店#好好喝茶 外面🈶️一整面白牆 很好拍✨ 店內主打這兩款飲品 #國華街美食 #關廟...

閱讀更多...

台北|自自|超難預約的港式冰品店

Se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小時前

嗨大家我是Seas◡̈︎ 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咖啡廳。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很特別的冰品店「自自」 / 每周日晚上9:00開放預約下週用餐時段 但9:02就會看見店家發文寫額滿! 火紅的程度真的是不容小覷 / 我自己在預約的時候也超緊張的 幸運的第一次預約就成功 先從門口開始看看吧! 店門口很簡單...

閱讀更多...

新竹│達達印度料理/一口就瞬間移動到印度!神秘東方好味道~

greedykitten

3 小時前

如果想吃超級道地的印度咖喱一定要試試!主廚是印度人做出來的咖喱,不是一般咖喱塊的味道,是印度咖喱豐富香料的那種讓人無法忘懷的咖喱!真要說缺點的話,因為店內人手沒有很多,餐點要等的比較久,有服務費所以單價會比較高一點點!我們兩人用餐加上服務費大概九百多,有預算的人再前往喲!順帶一提,店內有超多素的咖喱...

閱讀更多...

泰莎美食部落IG:Tessa_foodie10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排行榜

內湖人氣美食推薦TOP20,讓你從早吃到晚,別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

波波發胖

📌忠孝敦化美食|不能去韓國沒關係,帶你來吃道地的烤腸料理😍

🔍IG:davina_daily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精選9間人氣好料,鹹甜都有都滿足!

波波發胖

【康青龍】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喝好茶還能抽Switch Lite!)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2021雲林伴手禮推薦TOP7,人氣百年老店中式大餅、爆漿大菠蘿,下次就這樣買吧!

波波發胖

SPIGA PASTA 石壁家義大利麵餐廳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電話:(02)2501-6155

營業時間:11:00~21:30

採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交通資訊: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大約步行3分鐘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