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鍋物」深深蔓逸品鍋物 時尚質感網美風鍋物打卡熱點,三倍肉盤超划算/自助吧吃到飽飽飽

1 / 1

隨著年輕的世代鍋物的種類,不只食材要新鮮連吃法及湯頭口味都要有所不同。鍋物已經是一年四季想吃就吃,不會只有寒冷或是冬天來臨時,才會想吃熱呼呼的鍋物。

我們這次來到竹北位於博愛街的一家平價時尚鍋物,為何選這家呢?是因為它除了新開幕之外還是我們最喜歡的網美裝潢風格~

店外的招牌會以為這家是服飾或咖啡店的樣貌,連店門口的候位區也有設計,也就可以先拍個照不無聊。


店內就有種時尚不凡的感覺,櫃檯的設計個人覺得很好,把自己的Logo顯現在此處,不記得名字也會記得M,我們的眼球被裡頭的裝潢深深吸引。

店家會給張MENU跟筆就選個位子,這劃完餐點就可到櫃檯先結帳,不吃火鍋料的人可以換菜這樣還不錯。這裡點份鍋物就可以享用自助吧(醬料、飲品、米食、冰淇淋(還有霜淇淋),想要共鍋的話酌收80元可以抵單點。

這裡帶著家人或是朋友來聚餐很適合,用餐環境夠大且看菜單價錢算平價,每次為了找下班後或是放假的聚餐就頭疼。

這桌前是網美牆一下子就被坐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面打卡牆很美超好拍網美風格的照片💃,還有能深刻記憶的文字 哇!直接打動我的心💓砰砰砰的跳動了!

我們在鍋還沒來之前,就拍超多網美照📷,既然要拍照了店家還有一個福利,粉絲團按讚.追蹤加傳個照公開打卡就可送肉盤,如果加入官方line每週會傳活動訊息,憑line訊息兌換喔。

我們點了雙倍海鮮鍋+59就有三倍牛肉盤,若是點三倍豬肉盤則是$49元,👍原本是想點深蔓海陸鍋 ,友人覺得直接海鮮雙倍加肉盤較划算小資女就是會精算。

另外我們加點了蝦跟芋頭貢丸及魚餃之類,這蝦很新鮮不會太小隻,平常懶的自己🍤剝蝦的我都多吃了兩隻,還好有加點真的夠鮮。這才吃的應該會很飽。

👁️看看這只要+$49元就有三倍的豬肉盤而+59元就有三倍牛肉盤,這肉質油花分佈看起來就很不錯,下鍋涮個3、4秒吃起來那個嫩啊😊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點$160 及$180也可點深蔓海陸鍋$259,CP值超出預期!

🍲這家時尚又平價的鍋物,食材真的新鮮又可填飽肚子(自助區的飯、王子麵吃不停),還可以拍拍照聊天不錯的用餐場所

因為疫情的關係建議拿取自助區的點心時口罩要記得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來過的朋友們就找個日子,約三五好友一同餐敘既可填飽肚子還可以拍照打卡很適合。

深深蔓逸品鍋物-

博愛店餐廳營業時間:11:00~22:00

餐廳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 265號

電話:03-656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