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崇德輕食】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 一個部落共生的理念與實踐

1 / 1

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 位於花蓮崇德段台九線上,崇德教會對面,為花蓮宜蘭來往必經之地。是由一位在外打拼的青年回鄉經營,利用在地部落的食材入菜,打造一個與達吉利部落共生的空間。

@Alangtkijig

關於

Mhuway太魯閣族語譯「慷慨」,故事開始於2017年的夏天,一位返鄉青年試著找回小時候美好的部落記憶,透過串連人文風土、傳統歷史、自然環境,以深度體驗的方式描繪部落生活的新樣貌。

店內有許多部落的文創小物,還有提供 桌上型織布 與 傳統編藤 的體驗課程,與其說是餐廳,我覺得更像一個部落共生理念的實踐。

️酒麴香草豬 $ 250

大胃王餐為三份肉串(小鳥胃為兩份),使用的是台灣溫體豬肉搭配季節蔬菜水果,味道溫和且沒有腥味,帶點嚼勁但不乾柴。附餐可選擇法棍或米飯,米飯是糙米與香米混和,口感層次豐富。

️不是披薩 $ 100

切片法棍撒上時蔬與自製香料焗烤,口感酥脆且相當有飽足感。

️太魯閣之戀 $ 100

水蜜桃果醬加入氣泡水,味道清爽不甜膩。(餐點更換飲品可折抵50元)

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 在自己的收藏名單許久,不但餐點優秀,老闆對於部落共生的實踐更是讓人佩服,作為旅途上的休息站,這裡是一個能讓人好好放鬆且細細品味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Mhuway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

Instagram:@tkijigwakeup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109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16:30 – 20:00

連絡電話:03 832 1534

公休日:每週二、每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