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 熊越岳 總是大排長龍的新莊超人氣拉麵

1 / 1

🍜清湯叉燒拉麵 320

清湯溫醇滑順,柴魚醬油湯底香氣十足,尾韻帶著醬油的甘甜;麵條為細麵、硬度剛好,口感蠻有嚼勁;薄片叉燒瘦肉中帶點油酯,吃起來軟嫩,糖心蛋蛋黃入味,熟度適中。

8.0(滿分10)

🍚叉燒飯 50

叉燒均為瘦肉,搭配美乃滋一起吃口感滑順不乾柴,白飯吃的到米香,整體配置豐富;洋蔥丁及蒜酥蠻加分,為整碗飯帶來不同風味也幫助解膩。

9.0(滿分10)

因座位不多加上客人用餐速度不一,我們排了整整三個小時才入座點餐,雖然排很久但店員時常會出來關心排隊的客人,有需要也會提供椅子,師傅也很熱情,整體用餐感受極佳。
餐點部分蠻有水準,可惜沒吃到限定拉麵,整體來說蠻值得嘗試。

熊越岳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0號
#熊越岳#清湯#醬油#拉麵#新北#新莊#新北美食#新莊美食#新北拉麵#newtaipei#japanesefood#ramen#ラーメン#波熊吃拉麵#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