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不錯的居酒屋

1 / 1
玖酒井食事町,在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中間

✽.。.:*・゚ ✽.。.:*・゚ ✽.。.:*・゚ ✽.。.:*・゚ ✽.。.:*・゚✽.。.:*・゚ ✽.。.:*・゚✽.。.:*・゚✽.。.:*

❁自家製の生牛肉$280

外層有稍微煎過的牛肉,搭配和風醬、底部鋪滿生菜沙拉,牛肉的味道很香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很清爽。

❁明太子雞肉串$120/兩串、日式の海鮮鬆餅$150

明太子雞肉(中下)很嫩不乾柴,很純粹的好吃😂;海先鬆餅(右上)像在吃炸過的花枝漿,我覺得蠻普通的。

❁赤の毛毛蟲壽司$320(左上)

炙燒過的鮭魚很香,毛毛蟲壽司裡面有蘋果絲,脆脆甜甜的整體搭配口感很豐富。

❁卡哇伊馬卡龍招牌壽司$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種類豐富、視覺上很對我這少女心的味ଘ(੭ˊ꒳​ˋ)੭✧魚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 ✽.。.:*・゚ ✽.。.:*・゚ ✽.。.:*・゚ ✽.。.:*・゚✽.。.:*・゚ ✽.。.:*・゚ ✽.。.:*・゚ ✽.。.:*

另外,玖酒井有清酒Hight Ball 2個小時限時無限暢飲$699、1小時體驗價$399。除了清酒外還有梅酒、柚子酒、威士忌、麒麟 Bar beer暢飲。無酒精飲料有自行調製的沙瓦氣泡飲、可樂、雪碧、可爾必思以及日式煎茶。

#東區美食 #居酒屋 #酒好き #玖酒井食事町 #ローストビーフ #寿司 #鮨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