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超痛風超濃郁松露燉飯 | 超誇張巧克力千層蛋糕 |寵物友善餐廳 | 林口餐廳推薦

1 / 1

每次來到林口都只會想到三井晃晃,但在剛開幕時裡頭的餐廳也都吃得差不多了,自從在美食社團中看到林口意享美式廚房,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很久,林口聽起來很遠,但其實從圓山搭936就可以到了!而起比機場捷運快很多也省很多!這次來林口三井逛逛,發現意享美式廚房就在旁邊,馬上安排晚餐過來試試!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前方投影幕還有轉播經典球賽,對球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同來感受氣氛。

炙燒牛肉沙拉

層層的牛肉片放置上頭,分量很多,牛肉有嚼勁但偏清淡,一旁放置一小碗胡麻醬可以淋,整道料理味道偏清淡但分量很足夠。

炙燒鮭魚甜蝦干貝松露牛甘露頓飯

墩飯一律使用白米加紫米,飯都會帶有米心,鮭魚會加美乃滋和糖霜下去烤,吃起來甜甜的,比目魚綿密Q彈甜甜的,肉質又很有嚼勁。

炙燒牛五花奶油墨西哥辣椒捲

上頭放置綠辣椒,上頭會放置自製的辣起司,(不會太辣可以接受)牛肉給的很大塊油酯處不會太多,一口塞入嘴裡超級滿足,先是有嚼勁的牛肉片,再來辣椒和起司的味道直接噴出來,但相信我,真的不會辣,因為我不吃辣。

蟹肉奶油辣茄汁義大利麵

蟹肉味十足,用茄子加奶油和塔巴斯扣醬調製,寬麵Q彈,上頭辣椒絲不會辣剛剛好,有南瓜味,兩隻蟹肉腳,裡面也有夾雜一些蟹肉。

抹茶拿鐵 | 莓果冰沙

飲料的部分不會到太大杯,口感淡淡的不會太濃,莓果冰沙不錯,莓果味適中很清爽,抹茶拿鐵茶味可以和重口味的料理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甜點

目前吃過最好吃到巧克力千層蛋糕,超誇張的高度,好吃到恍神,口感相當綿密,但又不會太甜,叉子插下去非常扎實,用力壓下去都不會倒,使用70%的巧克力製作,層層綿密層層用心,果然是主廚甜點!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菜單和更多店家詳細內容都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意享美式廚房(林口三井店)

營業電話:02 2600 5881

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