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義式冰淇淋蛋糕 | 母親節蛋糕首選 | 五星極致推薦 | 低熱量低脂肪的綿密口感 | 永遠給媽媽最好的

1 / 1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蛋糕,完全顛覆我對冰淇淋蛋糕的刻板印象,以前買蛋糕從來不考慮冰淇淋蛋糕,一來不方便,二來容易融化而且口感單調,這次透過朋友推薦,再加上外型實在是太可愛!直接少女心大爆發,看到直接下單!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五彩繽紛的綜合水果球,一口含入超級綿密,而且口感相當細緻,不但口味非常到位,重點是不會膩口! 卡瓦義式冰淇淋蛋糕低熱量、低脂肪,使用新鮮水果、堅果做食材,不加入多餘的糖分及脂肪,製作時只會注入約20–30%的空氣,每一口感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

白色為玫瑰荔枝,粉色為草莓,黃色為芒果百香果,淺粉色是覆盆子牛奶,

芒果:芒果和百香果融合的恰到好處,不會有糖的甜膩,很像在喝棉花糖冰沙。

玫瑰荔枝 : 我最喜歡的荔枝口味,和其他顆冰淇淋不太一樣是清爽的口感!


覆盆子牛奶:牛奶把覆盆子的酸感帶走,留下覆盆子的香味和綿密的口感,搭配基底超級厲害的戚風蛋糕及滿滿的覆盆子牛奶冰淇淋,不甜不膩很像在吃冰過的濃郁覆盆子起司蛋糕。

草莓 : 甜味很像濃郁版的草莓冰沙,沒有任何酸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