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 | 全台連鎖 | 咖啡店 | 巧克力布朗尼

1 / 1

✍🏻☀️☀️☀️⛅️

📍全台連鎖路易莎咖啡

🕰每間店稍有不同

🍽愛情靈藥💰35

其實就是布朗尼~如果想吃熱熱的布朗尼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裡面有放少許的威士忌、蔓越莓、葡萄乾及苦甜巧克力做搭配,口感溫潤味道很濃郁且不會乾也不會太甜。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上班族的嚮導夢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Guidever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guide全台 #guide甜點

-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food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menu #menutaiwan #menu台北#台灣美食 #美食#食記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台北美食地圖 #捷運美食 #路易莎咖啡 #路易莎 #愛情靈藥 #巧克力 #布朗尼 #louisa #cafe #browni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