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隱身巷弄的豚人拉麵

1 / 1

這家拉麵店明明離我超級近我卻從來沒有去過!

因為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每次都放棄然後轉身又投入美景抄手的懷抱哈哈 它就在大安路fly’s kitchen 隔壁 門口貼著一大堆手寫標語蠻好認的。

好像是從京都來的,老闆娘是一位瘦瘦的日本女生(後來加入一位日本男生)

我特地選了平日中午時段過去還是排了20分鐘!

裡面只有吧台位置很少, 之前經過的時候男生都比女生多,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免費加一次麵的關係

麵有三種細麵、中卷麵、天龍麵(牆上都有照片說明)但我偏愛中卷麵吸湯好吸, 湯頭以豚骨為主,有醬油、鹽味之別,也有辣味的!

豚骨也可以選擇濃淡,算是蠻多選擇 點好單去夾了些辣豆芽也蠻清爽可口

等了10分鐘後麵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微濃豚骨,裡面兩種叉燒,一塊五花炙燒過炭味好香,一塊瘦肉我覺得一點點柴 滿滿的豆芽菜下面才挖出麵,應該算是二郎系拉麵(份量大、味道厚)

可能我最近偏愛雞白湯那種,所以豚人雖然蠻接近日本口味但對我來說還是偏太重口味(但他也不是很油膩的那種啦)

哈利先生倒是覺得好吃,所以喜歡二郎系的可以衝一波!你們會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