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果物配|全台最鮮嫩雞肉大集合|Q彈鮮嫩翅小腿|多口味鮮美舒肥雞胸肉|綿密甜地瓜

1 / 1

喜歡吃雞肉或是因為健身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的人看過來~吃膩沒味道的雞胸肉了嗎?選擇果物配的舒肥雞胸肉,補充蛋白質同時也補充美味,還有下酒菜翅小腿和冰烤地瓜,超好吃~~~

一般宅配至家用冷凍保存,需要食用是在拿出來退冰。一包一包十分方便!

#翅小腿

大推!!!我的愛~一下子就能把它吃光光!肉質鮮嫩,調味到味,超適合當下酒菜。無論是單吃還是當便當或是桌上配菜都超合適,擺出來就是一道菜。我超喜歡翅小腿,皮QQ嫩嫩的,配上有點嚼勁的鮮美肉質,多汁有彈性!

有兩種食用方式,因為是熟的可直接吃,一種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放在室溫退冰即可,冰冰涼涼吃其實也滿不錯的!另一種是拿出來退冰後,微波或水煮加熱食用,溫熱感吃下去也超美味!味道更濃郁~

#舒肥輕食嫩雞胸肉

舒肥是現在料理雞胸肉十分熱門的方式,能將雞肉的鮮甜美味鎖在雞肉內,使雞肉更甜、多汁又不柴。因為雞胸肉還是屬於生食,需要烹煮後才能食用,可以選擇水煮或是用烘烤的方式,我是選擇用烤箱料理,快速又方便。

用烤的方式也不會造成雞肉柴柴的,大家不用擔心,這種方式彷彿把水分和鮮甜鎖在肉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烤蒜香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蒜香味,也不用擔心整個嘴巴都是蒜味~因為是淡淡調味所以吃得到味道然而不會重到覺得身體有負擔。

#義大利海鹽

吃起來不會太死鹹,很適合喜歡清爽味道的朋友,俗話說最簡單的調味最能吃出食物的原味鮮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雞肉本身扎實又鮮美,吃得飽又吃得巧。

#法式迷迭香  

如果不喜歡雞肉味太重或剛嘗試吃雞胸肉的朋友,我推薦這款,風味層次十足,迷迭香味十分明顯,適合喜歡味道十足的朋友,有種法式風情。

#冰烤地瓜

這個冰烤地瓜真的要確實冰冷凍保存,不用擔心會結凍成冰不好吃,稍微退冰地瓜的扎實感才能充分顯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台灣在地地瓜-黃金57號,地瓜本身甜份十足,那顏色飽滿,地瓜本身十分扎實,連皮都可以一起下肚喔~飽足感十足,重點十分美味又鮮甜。

  •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家:果物配

粉專:果物配-最安心的健康食品管家

購買連結:https://www.fruitpay.com.tw/categories/healthy-meal

#雞胸肉 #果物配 #地瓜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