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迴饗迴轉燒肉】迴轉燒肉一盤只要39元!一個人也能吃,美味又好玩的質感單點燒烤

1 / 1

跟我一樣愛吃美食的大家,應該都吃過迴轉壽司,但你有吃過迴轉燒肉嗎?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這家「迴饗迴轉燒肉」每盤燒肉最便宜的只要39元,一個人也能來吃!向來無肉不歡的我們立刻決定要去嚐嚐鮮。

招牌LOGO十分漂亮有設計感!

走進這家店,除了感到這家店寬敞、乾淨整潔,座位配置有點像日本的迴轉壽司、很新奇之外,也發現比起一般的燒肉店,油煙味沒有那麼重,這點我很喜歡!

已經可以看到送餐軌道上有好多肉品跟海鮮,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很快地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到位置坐下。

有點類似迴轉壽司包廂式的座位,但是!是一人一個烤網的!我覺得這樣很棒很貼心,以往跟不吃牛的朋友去吃燒肉都有點麻煩,要馬分開坐、要馬只能大家一起不能吃牛肉。迴饗迴轉燒肉這樣一人一個烤網的配置,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了。就算帶吃素的朋友來吃也不是問題了吧(喂)

醬料、鹽巴等常見的調味料都在上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屜拉開就是餐具、紙巾,座位底下也都有放置包包的地方,不像有些燒肉店座位擁擠,沒地方放外套,還得穿過人群去拿餐具。可以說這邊的配置是很舒適的~

跟迴轉壽司不太一樣的是,這個空間有點像個小冰箱,一打開門一股冷氣立刻撲上來!低溫的空間確保食材的新鮮度。

玻璃門打開就可以自行拿取想吃的東西了,也可以看菜單然後按服務鈴點餐唷。

立刻迫不及待地開始拿肉了!送餐軌道上的都是39元的品項,如果要點其他高價位的精緻品項則要跟店員點餐。

太開心就點了一整桌!那麼來看一下都點了些什麼吧~

一盤39元的燒肉我就覺得很多很好吃的了!如果要我推薦的話,39元的松阪豬、伊比利豬里肌、安格斯牛跟牛肋條我都覺得很不錯!如果你喜歡吃油一點可以吃吃看牛五花,喜歡油花少一點的則可以吃吃看板腱牛~

圖片中間下方的是安格斯牛,右邊排成玫瑰花的則是松阪豬。蝦子跟各類蔬菜也都是39元的唷!

●紐西蘭牛舌 NT$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單點的部分,我首推NT$99的紐西蘭牛舌,以及NT$399的澳洲和牛翼板,牛舌一盤只要99,CP值沒話說!還附上蔥鹽,燒烤過後超美味。

●澳洲和牛翼板 NT$399

澳洲和牛翼板,油花分布均勻,肥瘦適中,是很厲害的肉品,100g這樣的價錢也很合理!

●伊比利橡樹豬NT$199

不吃牛的也可以吃吃看干貝或是伊比利橡樹豬,表現都很棒。伊比利橡樹豬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就有點接近和牛,但是價格便宜,切得超大塊,吃得十分過癮!

●日本A5和牛肋眼 NT$799

這是店裡價位最高的一盤肉,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顏色的牛肉,因為紋理佈滿油花的關係,整片肉呈現美麗的粉紅色。放到烤盤上立刻滋滋作響,一口咬下時油花四溢,軟嫩的口感非常迷人!不得不說真的很對得起它的價位,而且跟很多燒烤單點店比真的也不算貴。

但就像我前面說的,39元的肉盤就有很多很優秀的了,所以不用擔心,這邊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美味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烤麻吉 NT$39

吃完烤肉,不能免俗地一定要來一份烤麻吉!這邊的甜點一份也都是39元,好吃又實惠。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裡一個人一個烤盤的配置,不僅一個人來吃烤肉不尷尬,如果帶不吃牛的朋友來也很方便~

這家從肉類、菜類到點心跟飲料我都覺得表現很不錯沒有雷,而且好吃又好玩!推薦給大家~

文末附上菜單及店家資訊:

桃園美食 【迴饗迴轉燒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41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02:00
假日11:3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 #桃園車站美食 #桃園燒肉 #桃園燒烤 #桃園餐廳推薦 #單點燒肉 #迴轉燒肉 #桃園旅遊 #牛舌 #日本A5和牛 #伊比利橡樹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