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美食]手工泰式奶茶店 正宗泰式手搖飲料在台灣也喝得到!各種特色招牌飲料一次集合!(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在西門的#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

身為泰式奶茶愛好者的我之前偶然喝到這家的泰奶就覺得超級優秀!是我難得在台灣喝到好喝又道地的泰奶,超開心這次有機會去體驗其他飲料🥰🥰🥰

接下來就立刻來跟大家介紹這次體驗的心得!

象泰泰位在西門商圈,距離捷運西門站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充滿南洋風的店面裝潢非常好認!

這次分別體驗了三款象泰泰的招牌飲品!

🌸泰式綠奶茶(微冰一分糖)NT.65(加珍珠+10)🌸

象泰泰最大的特色就是「試喝後還可以再調甜度」,因為道地泰式奶茶的口味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偏甜,所以在拿到飲料之後,可以先喝一口看看會不會太甜或太淡,有任何口味上需要調整的地方都可以跟店家反應(超級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嘗試了象泰泰家的泰式綠奶茶加珍珠,我平常喝手搖都是喝三分糖,店家就建議我點一分糖就好XDD

相較一般的泰奶,我覺得奶綠的甜度有稍微降低一點,茶味也比較突出,但加了珍珠之後混搭起來就是很剛好的味道~

喝起來不會死甜又有東西可以咬,完全就是我的最愛(⁎⁍̴̛ᴗ⁍̴̛⁎)

🌸粉紅玫瑰NANA(微冰一分)NT.80🌸

這杯是象泰泰推出的玫瑰茶特調!使用了來自泰國的玫瑰茶加上煉乳等材料調製而成,喝起來帶有很濃郁的玫瑰香氣(真的超香!但如果是會怕花草香氣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哈哈哈)

雖然是花茶,但因為有加入煉乳,呈現出來就是漂亮的淡粉色,喝起來也香香甜甜的很好入口~

🌸泰式椰奶(冰固定半糖)NT.75🌸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泰式椰奶(之前在泰國只有喝過椰子汁,還沒喝過椰奶XDD),象泰泰的泰式椰奶也是使用來自泰國當地的原料調製而成,喝起來其實蠻像西米露湯汁的味道XDD(也可以選擇+10元加料西米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裡面還可以咬得到小小的椰果顆粒,整體而言是很清爽消暑的一杯飲料!

那麼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附上菜單: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0號(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11:00~22:30

☎️0930 875 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