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散策|畢氏酒精、The mocktail plan|買醉必須有點可愛才行!

1 / 1

終於捨得離開舒服的民宿, 我們展開了台南小吃的食字路口的行程, 從蔡三毛豬血攤、鱔魚意麵、一路吃到阿忠魚粥, 肚子裝進滿滿的台南美味,心滿意足可以開始買醉了!(咦?)

其實這次台南散策感受到好多命運的安排, 吃飽飽的我們想要吃個甜點最好是還可以喝酒消消暑氣就太棒了! 就這麼剛好「畢氏酒精」就在附近而已,瞬間覺得天時地利人和。

「畢氏酒精」不只有精釀啤酒、還有酒精冰淇淋,怎麼這麼完美! 非常好聊的老闆仔細跟我們介紹冰淇淋跟啤酒的口味, 「奶油威士忌」「Mojito」「蘭姆葡萄」「泥煤威士忌」等等。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酒冰淇淋完全陷入選擇障礙, 本來選了「酒釀果乾」立馬被老闆說怎麼這麼會選選到完售的口味, 只好選了裡面唯一沒有加牛奶,口感比較像清爽雪酪的「Mojito」。 喝酒專門的兩位朋友則選了「泥煤威士忌」跟「奶油威士忌」, 還跟老闆要求酒味要重一點,老闆立馬多噴了一些威士忌加味(笑)。

精釀啤酒看起來也都好好喝,我點了最淡的「蜂蜜拉格」, 完全走一個清爽酒精套餐的概念。 一樓有戶外座位可以享受露天啤酒吧的氛圍, 二樓則是有冷氣吹得舒適內用座位, 跟可愛的酒鬼姐妹一起小酌聊天好放鬆(笑)。

喝得微醺本來想說再回民宿前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啤酒回去繼續買醉, 突然經過一間店內店外坐滿人的飲料店,打開Google Map一看, 這不就是我存在口袋名單裡可以外帶酒精影料的時尚飲料店嗎! 立馬開心地跳起舞來,怎麼這麼剛好巧遇的竊喜。

好難抉擇的酒單想說都來台南了應該要選個「阮台南」, 結果又被老闆告知這款也賣完了… 突然覺得我對美食的眼光真是精準, 每次一點都點到最受歡迎賣光光的那一道(笑)。

後來只好想了我的命定梅酒「梅酒嗨波」(200元),想說梅酒一定不會錯! 因為單排得有點多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我們就在外面各種胡鬧(我們沒有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看到我的「梅酒嗨波」竟然是用超懷舊的愛玉冰塑膠袋包裝, 我整個心花怒放地邊叫邊跳怎麼這麼可愛啊! 拎著他開心地小跳步回民宿(我真的沒有醉)! 也被酒鬼姐妹認證是今天最可愛又最好喝的酒! 果然買醉必須有點可愛才行啊!

每次都在旅途中體悟了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每趟旅程之所以獨一無二是因為他充滿著未知的驚喜, 所有的事前準備是為了讓旅程有更多選擇的可能, 而不是流於按表抄課的行程表失去感受自由的心。

旅行啊,本來就是讓心自由自在的時刻。

人生就像一場旅程, 精彩的不是結論而是那些過程, 用自由的心持續探索夢想之境吧。

未完待續。

#台南 #台南散策 #台灣 #旅行 #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畢氏酒精 #TheMocktailPlan

  • 畢氏酒精 Pista Alcoho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電話:06-221-38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五 15:00-22:00、週六13:00-23:00、週日13:00-22: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ista.alcohol

  • The mocktail pl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

電話:0908-230-668

營業時間:週二、三、四、日 10:00-21:00,

                   週五、六10:00-24:00 (週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Mocktail-Plan-104334668112081/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