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春路 ] 九記港式海鮮餐廳

1 / 1


九記是間滿老字號的港式餐廳了,餐點非常道地,甚至還可以聽到店員廣東腔的國語🤣吃完真的不錯,適合一夥人聚餐的好選擇,不過口味偏重還有些菜會辣唷!

🦞上湯焗龍蝦(麵底)

這道真的是太過癮了!龍蝦是水姑娘,肉質非常緊緻鮮甜,我們連腳都一根一根把肉吸出來吃,非常新鮮!再配上寬麵跟奶焗醬一起吃,太開心了!我們吃完後甚至請店家幫忙打包奶焗醬,回去拌飯吃掉,千萬別浪費🤣

🦐生抽煎草蝦

這道是這裡的名菜之一,基本上九記的生抽XX都很好吃!草蝦用生抽煎的非常入味,我甚至連殼一起吃了,得吃🤣!一份最少六隻,看需要多少在往上加!

🌮蔥捲和XO醬百花釀油條

這個也非常好吃,剛炸上來的蔥捲熱呼呼的,咬開來裡面滿滿的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O醬百花釀油條是把蝦漿灌在油條裡面,再去沾XO醬百花釀,醬汁的部分吃起來我感覺有點像是偏酸的酸辣湯🤔不過油條非常好吃,蝦漿的部分非常Q脆,沾著醬吃好好吃。得吃!

🍖京都排骨

京都排骨也做得非常有水準,醬汁非常好的包覆在排骨上,味道很好,而且沒有骨頭,可以吃的很順心!

🧆豉椒炒生腸

這道真的是必吃!生腸炒起來好脆好入味,連同桌不太敢吃生腸的人都一口接一口的吃,整道菜又香又開胃,連青椒都被吃光了🤣

🥘川椒田雞煲

田雞煮的非常嫩,吃起來口感介於在雞和魚之間,帶有一點辣吃起來很過癮。特別是裡面的大蒜已經煮透了,敢吃的人可以吃吃看,非常的綿密!

🍲例湯(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的例湯都不一樣,今天的是佛手瓜排骨湯,湯煮的奶白奶白的濃郁好喝,佛手瓜煮在湯裡也意外的不錯,平常還真是不太容易吃到佛手瓜。我一個人就喝了三碗呢😋

這幾道下來吃的非常滿足,沒有一道讓我失望的,只有吃不下的問題🤣

如果有需要帶家裡的長輩出來吃飯聚餐的話,九記是很多不錯的選擇唷!

#九記港式海鮮餐廳 #港式餐廳 #港式 #生抽 #生抽蝦 #上湯焗龍蝦 #豉椒炒生腸 #川椒田雞煲 #龍蝦 #海鮮 #京都排骨 #百花釀油條 #長春路美食 #松江南京美食 #台北港式 #桌菜 #台北桌菜 #蒨吃港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