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鶴橋風月] 鶴橋風月。華麗桌邊料理的大阪燒,選擇多樣,親子友善

1 / 1

林口三井根本我家廚房阿~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跑來三井outlet,鶴橋風月則是妹妹的前三名,每次找他一起吃飯他10次有8次會選鶴橋風月。
我們的其他兩名應該是饗和民屯京拉麵~

鶴橋風月是開業超過60年的大阪燒專門店,菜單上有大阪燒、摩登燒和其他料理可以選擇。

大阪燒指的是用大量的高麗菜和麵粉漿煎成一片,摩登燒是大阪燒上面還放上一份雞蛋麵一起煎,當然也有進化版的風月燒或月見燒,以大阪燒為主體去調整配料。

  • 鐵板奶油玉米

小女兒是玉米控,所以點了這道。比起一整根玉米抓起來啃,外食的時候像這樣可以用湯匙吃,覺得食安上更放心~

  • 香鬆小飯糰

因為我女兒是白飯控,所以吃這種餐廳的時候我都會點飯糰給女兒~

而鶴橋風月的飯糰剛好是香鬆口味,滿滿的香鬆粉包覆飯糰,應該很少小孩會不買帳阿!

而且上桌的時候是熱騰騰的,不像有些日式料理店的飯糰會是冷飯,這點我們很喜歡。

  • 豬肉大阪燒

招牌大阪燒當然要點,而且晚餐不太敢吃澱粉的話,大量的高麗菜看了就很欣慰 (雖然還是有少少的麵粉)。

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只有大阪燒辦得到,全程都會由店員桌邊料理,所以怕燙到、怕不會料理這些疑慮完全都是不用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蛋包炒麵

炒麵也是鶴橋風月的招牌之一,妹妹每次都一定會點。

炒麵是廚房料理好之後上桌,放在鐵板上保溫,但要趁熱食用,時間拉太長會開始焦,就會變成類似鍋巴麵了(笑~)

  • 豚平燒

這也是也是每次必點,美乃滋跟起司融合的口感很滑順,中和掉薄薄的蛋皮有點乾的口味。

  • 鐵板炒時蔬

外食還是想吃蔬菜,這道很可以!

高麗菜脆口,裡面有豆芽菜、紅蘿蔔、青椒還有幾片豬肉片,飽足感也很夠。

  • 鹽燒雞肉

單點了一份鹽燒雞肉,胡椒可以另外放,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吃,也給吃飯糰的女兒補充一些蛋白質。

口味不會太鹹,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增添黑胡椒,雞肉塊咬開還是保有一些水分。

可以用小鏟子自己翻炒跟分盛都讓小孩很感興趣,用餐體驗也多了幾分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還沒試過的你們~

鶴橋風月 林口三井店

住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營業時間:11:00-21:30 (周末提早且延長半小時)

電話:02-2600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