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零食】O'LA Cookey 蔻奇 純手工天然好吃的曲奇餅 特製低糖配方無負擔的甜點

1 / 1
非常愛吃甜食的我為了不要越吃越胖,常常在尋找哪裡有好吃的低糖零食,最近找到一家專門在做低糖配方無負擔的:O'LA Cookey 蔻奇,透過食用天然無負擔的甜點,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暫時脫離日常的負能量!都說吃甜食能治憂傷,但如果吃甜食還可以健康無負擔就更棒了! O'LA Cookey每100公克的餅乾只有1.7公克的糖,真的可以放心地吃!

O'LA Cookey 蔻奇

訂購網址:https://olacookeys.com/home/melodysu911

放鬆一下,來片O'LA Cookey 蔻奇的曲奇餅乾吧!

O'LA Cookey 蔻奇的核心精神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食用天然無負擔的甜點,暫時脫離日常的負能量,工作繁忙、念書壓力大時,能吃一點甜食,真的是一件很舒暢的事!貝ㄦ最近被工作和課業追的24小時都不夠用,這時候就很需要來一點甜滋滋的餅乾,讓心頭甜一下~~但如果吃了甜食又要擔心會不會變胖的話實在是太辛苦了!還好O'LA Cookey 蔻奇的曲奇餅有特製的低糖配方,不用擔心!!

特別研製低糖配方:每100g餅乾僅有1.7g糖

 O'LA Cookey的原味餅乾每100公克只有1.7公克的糖!真的是大大減糖!市面上的曲奇餅至少是O'LA Cookey6倍以上的含糖量,難怪吃了都瘦不了😂😂O'LA Cookey的餅乾降低了含糖量,減輕身體負擔,但曲奇餅依舊好吃!!

戰市場最酥鬆的曲奇餅!!!

O'LA Cookey的餅乾都是純手工,使用西班牙奶油、日本竹炭可可粉、台灣高級薄力粉製作而成,先以100度等度數來預熱烤箱,再用中火慢烤,每5分鐘提升15~20度的溫度烘烤,最後用180度烤出最酥的口感!慢工出細活,所以O'LA Cookey的餅乾片片都是入口酥鬆綿密~~

有層次的口感 吃了就知道

O'LA Cookey的餅乾在特調配方中特別加入具有高營養價值的杏仁果!所以吃起來感,讓整體增添了祠次感,先入酥綿鬆軟、再來感受到的是酥脆顆粒感~無添加防腐劑、著色劑、甜味劑等人工添加物,天然最好吃!

經典原味

O'LA Cookey的餅乾都是純手工純素(不含蛋),使用西班牙天然草飼發酵奶油、台灣特級薄力粉製作、杏仁果脆片,天然好滋味吃過就知道,吃起來很鬆軟,真 的是入口即化,原味香氣十足,我非常喜歡!!小朋友也很喜歡這款,因為不會很甜所以媽媽們可以放心地給孩子們吃喔!

竹炭可可

使用日本竹炭可可粉,一打開就有一股特殊的巧克力味,和市面上一班的巧克力曲奇餅不一樣的是巧克力的味道,它是偏苦濃一點的巧克力,就是大人的巧克力味~~非常耐吃不會膩!

因為O'LA Cookey的餅乾都是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著色劑等化學添加物,改以5倍時間的人工打發取代添加泡打粉,只用天然食材製作餅乾,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一個月,但大家不用擔心啦~這麼好吃不用三天就吃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連結:

#olacookey #蔻奇 #蔻奇曲奇餅 #曲奇餅 #伴手禮 #團購美食 #團購 #宅配 #宅配美食 #辦公室美食